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用车档案

消费者眼中的天语SX4 轻松应对任何路况

  天语SX4在年初就赢来了开门红,第一季度的月销量均突破了5000辆。这个稳定的好势头无疑让长安铃木感到安心。热销的背后就意味着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天语在他们的心目中究竟是何印象,记者听到了几位消费者的真实感受。

  王小姐,28岁,某广告公司客户经理

  今年春节刚过,我就有了换车的想法。街上停靠和奔跑的两厢天语吸引了我的注意。当第一次去4S店看车时,我就决定将它囊入怀中了。而且我选择的这款类似于酒红的颜色,与都市的霓虹交汇,充满着时尚诱惑。

  点评:虽然不能以貌取车,但姣好的外形显然是一款汽车快速聚集人气的首要条件。特别是对于感性化的女性用户,往往最关注车的外观。因此,车身外形上的出众势必会让厂商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李先生,36岁,私营企业主

  我有快十几年的驾龄了,对车的主动安全保障有着极强烈要求, 我对比了几款价位相近的经济车型,最终天语 SX4两厢在安全方面的优势吸引了我。顶配款六个安全气囊的配置在10万元级别是很难找到的。

  点评:安全性是每个驾乘人员都相当在意的一项性能。在同级车型中,天语的安全性能表现出色,达到欧洲NCAP碰撞测试四星标准,当然值得信赖。

  赵小姐,26岁,公司职员

  之所以选择天语sx4豪华版,是因为的她丰富的配置打动了我。无钥匙启动冬天很方便,不需要老掏钥匙;瞬时油耗显示大大改进驾驶省油技术。特别是它的音响效果很好,一点不比一些中级车差,甚至超过。

  点评:谁都想拥有一辆高配置低价位的车型,但往往两者会难以平衡。SX4两厢8.88万-11.88万元的定位很接近消费者购买的心理价位,加之如此丰富的整车配置,“高性价比”优势迅速受到青睐便很容易理解了。

  李小姐,29岁,企业管理人员

  我的天语刚陪我进行了长途旅游,我是从西双版纳景洪开车到橄榄坝,全程为曲折的山路,往返共88公里的行程,天语SX4两厢的油耗仅为4.3升,如果是在城市道路或高速行驶的话,油耗还会更低。"

  点评:在油价不断上涨环保诉求越来越强烈的未来市场,国内消费者购车时的考虑的确已经相当理性,毕竟还是一款经济节油的车型在使用时更为实惠省心。天语“低能耗,高品质”的特性将使其获得更大的市场空间。

  林先生,34岁,私营企业主

  我选择多功能轿车很看重它的通过性。天语拥有SUV的高底盘,最大离地间隙达到175mm,比同级的轿车都要高。对于比较复杂的路况,泥泞的、积水的、沙石路等,都能轻松应对,比一般的轿车更方便。

  点评:拥有休旅轿车的外观和SUV的高底盘基因,是天语SX4两厢的设计精髓,也是其能与同级的两厢车比拼的优势所在。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