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今年夏天 大众汽车舞动北京2008奥运会

  大众汽车 “助跑”奥运


  本周,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宣布,专供北京2008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使用、集大众最先进环保科技于一身的30辆环保型汽车,目前已调试完毕,即将承担起往返于奥运场馆间的运输任务。

  组成大众汽车“奥运绿色车队”的环保车型有:采用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速腾1.4TSI、采用绿色柴油科技的迈腾蓝驱、采用涡轮增压柴油直喷发动机的迈腾2.0TDI和Tiguan 2.0TDI和以环保燃料为动力的途安EcoFuel。

据介绍,在本届奥运会上大众汽车的“奥运绿色车队”是奥运历史上最大规模的“绿色车队”。由大众最先进环保科技武装的“绿色车队”,采用的都是可量产或者接近量产的技术,且所有车型完全具备满足欧5排放标准的技术能力。

  将最先进的技术引入中国,将最环保的汽车服务奥运,是大众汽车当前的“蓝色使命”。大众汽车引以为傲的“蓝驱”(BlueMotion)技术,通过更省油的引擎、变速系统、车身流体力学和轻量化车身等多领域技术综合运用,实现了更环保和节能汽车的目标。目前,蓝驱技术已成功应用到迈腾、Polo和Fox等几乎所有大众车型身上,成为大众家族独门秘籍的环保科技。运用大众“蓝驱”技术车型的迈腾蓝驱(BlueMotion)装备了一台77千瓦的1.9TDI柴油机,达到193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百公里5.1升的低油耗更为车主带来较低的燃油费用负担,加满一箱油足可以行驶1,350公里,但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36克/公里。 于海燕

  奥迪激情 为奥运而动


  作为奥运会正式高级用车提供商,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正在紧密锣鼓地推广奥运“科技、绿色、人文”精神。从6月13日至7月22日,长达40天的时间里,奥迪在北京金港汽车公园推出大型体验活动——“激情·为奥运而动”奥迪奥运倒计时品牌体验活动。活动期间,超过2200名奥迪用户和车迷,包括奥运冠军、奥运火炬手、奥运志愿者等众多关注和支持奥运的各界人士,激情体验奥迪A4、A5、A6L、A8L、Q7、R8和TT等奥迪全系列车型。

  活动中,极富视觉冲击力的奥迪全系列车型在赛道、围场和越野场地各显神通,为“科技奥运”和“绿色奥运”做出最为生动的诠释:奥运期间将用于奥组委全球贵宾服务的奥迪A8L、Q7和A6L,为体验者带来了尊贵的驾乘快感;动感十足的奥迪R8、TT、A5和A4,让来宾尽情享受驰骋的乐趣;而世界上最清洁的柴油车TDI车型,集中展示了来自奥迪的最前沿的绿色高效技术;“奥迪驾控之旅”的专业教练则向体验者传授了绿色驾驶知识。活动还设有“奥迪奥运挑战赛”,赛艇、游泳和击剑等模拟奥运项目让人如同亲临紧张刺激的奥运赛场,不断燃烧起“更高、更快、更强”的进取激情。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