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新福克斯“升级”让中级车市场价格降级

  新福克斯终于来了,中级车市的价格也降得更低了。

  日前,新福克斯正式上市,虽然只是小改款,但它却也是年内最受关注的一款改款中级车。因为这款车不仅会影响中级车市场的排名,也会引起中级车市场的价格变动。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沈英铨说:“2009款福特福克斯与欧洲最新改款同步推出,不仅兑现了长安福特把最好的产品带到中国的承诺,同时也充分体现了我们对中国消费者最新需求变化的及时反应。”

  对于消费者来说,他们更关心这款车的价格,此次11.89万至15.39万元的价格,比原来的定价要低。记者从市场上了解的情况来看,消费者对这个价格还算接受,看车和买车的消费者也不在少数。

  根据记者从市场上的走访来看,包括明锐卡罗拉等在内的中级车价格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这其中有十一长假对市场价格的影响,但是新款福克斯无疑也有一定的威慑力。

  新福克斯

  ■ 市场价格:新福克斯的定价为11.89万至15.39万元,比老款的定价略有下降。目前,由于是新车上市,因此各大4S店基本没有现金优惠,但是可以赠送价值6000元的礼包。同时,各车型货源基本上比较充足,只有运动版还暂时需要预订。

  ■ 升级亮点:外形、内饰、ESP、女性消费者

  新福克斯的所有升级细节,可以说是对市场批评的回应,不管是内饰粗糙、还是配置简单,这些在新款上都有了改变,并力求讨好更多的女性消费者。

  其中,最吸引眼球的是其崭新的设计,与老款相比,新款车外形上的线条更加明显,棱角也更加突出,尾灯则采用大面积的蜂窝状设计,更显时尚。内饰上,车门饰板的扶手设计也经过了改进,增加了储物空间。新的中控面板与仪表盘更显时尚,还新增设的USB与iPod接口设计。另外,在豪华型上还新增了同级别车中少有的双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此外,由双气囊改为4气囊,以及在运动版上所采用的ESP设计,都让新福克斯更加实在。

  新凯越

  ■ 市场价格:新凯越的定价为10.38万至14.98万元,但是上市不久,受伊兰特悦动定价的影响,价格就出现了下滑。目前,新凯越在市场上的价格有1.5万元左右的优惠。

  ■ 升级亮点:外形、豪华电子配置

  作为中级市场以往的老大,别克新凯越对现有70多万车主的反馈意见进行了分析并给予回应,汇聚动感现代新造型、精致品位新内饰、豪华科技新配备、欧风操控新底盘等亮点而焕然“四”新。

  升级后的新凯越更显高档,从外观上看更有君越的影子,其全新造型源自别克品牌未来设计DNA。内饰上,也较老款更加精致,凸现细腻与豪华的质感。新增的大量豪华配置如E-TOUCH多功能集成旋钮、RES远程发动机启动系统、覆盖980个城市的智能语音导航系统等,增添了中级车豪华舒适的感官体验。

  在动力上,新凯越的发动机也经过重新标定,达到欧IV排放标准,更实现了3%的油耗改善。

  伊兰特悦动

  ■ 市场价格:

  悦动的定价为9.98万至12.98万元,目前,市场上有1万元左右的优惠。

  ■ 升级亮点:外观、新底盘

  相较于前两辆车,悦动不仅仅是升级那么简单,可以说是全新换代。

  时尚的外观设计、2650毫米的超长轴距、宽大舒适的驾乘空间、经济环保的动力系统,以及全面周到的安全配置构成了伊兰特悦动的优势竞争力;不再用于出租行业的决定,也让其定位上移。

  北京现代在广泛征询国内专家和用户意见的基础上,对原型车New Elantra进行了本土化改造,使其拥有全新的底盘、传动系统和悬挂系统,并搭载全新调校的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比国内在售伊兰特车型有了显著的提高。悦动搭载了经过全新调校的α、β系列发动机, CVVT系统可以使发动机油耗降低14%以上,比目前国内在售的伊兰特节油8%。此外,该车是在全新的平台上开发而成,拥有全新的底盘、传动系统和悬挂系统。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