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 > 展车新闻

视觉盛宴 荣威550"美女时装版"提前曝光

  搜狐汽车讯 在不久前举行的“2008上海时装周”上,三款经过设计师全新创意的荣威550成为整个时装周现场最为耀眼的明星。如今,上汽荣威将携三款“时装版”精品小车亮相本次的广州车展,三款设计作品各具特色,由三位国际品牌设计师吉承、李鸿雁、武学凯联手对荣威550内饰进行改装,无论是对于汽车界,还是对于时尚界来说,都无比引人注目。



  吉承创作的荣威550倍显性感冷艳,以红色和黑色作为主色调,配以特色棋格纹,设计充斥着精致、暧昧。



  李鸿雁的设计以时尚、未来、数字为主题,颜色上运用淡金色为主色调,黑色、灰色渐变色为辅色,辅以图像元素的抽象化表现,体现未来感和酷劲十足的理念。



  武学凯则以性感和冷艳作为设计主题,整体以黑白为主的色调,令内饰整体设计简洁性感。

  三位时装设计师将不同的东西方时尚元素共冶一炉,虽然短期内这三款荣威550不会马上上市销售,但经过这次与时尚界的碰撞,为荣威家族后续产品的设计开发带来了很多新鲜的血液,这些内饰设计的元素或许会成为下一代荣威产品的设计灵感。

  在高举数字化旗帜领军中级车市场的同时,荣威550将工业设计的理性和时尚设计的感性进行碰撞,开启了汽车与时尚跨界的新潮流。

作为一场全国性的汽车盛宴,荣威550跨界改装版在本次广州车展上的亮相无疑是最出彩的篇章。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