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纽约国际油价跌近7%重回每桶50美元

   国际市场

  美国时间25日,纽约商品交易所1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73美元,收于每桶50.77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58美元,收于每桶50.35美元。

  受负面经济数据影响下跌

  由于一系列负面经济数据的影响,国际油价在前一个交易日暴涨9%之后25日遭遇重挫,纽约市场油价下跌近7%,重回每桶50美元水平。

  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的初步修正数据显示,美国经济今年第三季度按年率计算负增长0.5%,低于原来估计的负增长0.3%,是2001年第三季度以来的最差表现。同日发布的美国全国房屋价格指数上个季度与去年同期相比创纪录地下跌了16.6%,显示目前美国房价已降至2004年第一季度以来的最低水平。

  与此同时,由美国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发布的月度消费者信心指数显示,11月份消费者对未来经济预期处于几十年来最低迷的时期。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