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交通事故案例

孙继海队友发生车祸 撞死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嘉宾

  英足坛向来没有冬歇期,但球员们却并未因此减少娱乐时间,这样一来,难免疲于奔命而生出事端。圣诞节当天,孙继海的谢菲联队友罗伯特森便因狂欢后驾车,引发撞车事故致死他人,死者今年曾参加了北京奥运会!

  据英国媒体透露,圣诞节下午,罗伯特森开着黑色奔驰跑车在高速路上狂飙,在他打算更换iPod音乐时,一时疏忽撞上了一辆红色轿车,导致司机穆罕默德当场脖子骨折,虽然被直升机迅速送往医院,仍因伤重不幸去世,留下了5个尚未成年的孩子。

38岁的穆罕默德是一名出租车司机,曾是索马里篮球队队长和教练,因逃避索马里战乱举家移民到了英国。而在今年的北京奥运会上,穆罕默德作为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并和索马里代表团参加了入场仪式。

  尽管没有证据显示罗伯特森是酒后驾驶,但他仍因危险驾驶的罪名被逮捕。12月29日晚,罗伯特森已随父母回到了位于谢菲尔德的家中,他说:“我已经向穆罕默德家发出了慰问电,我不会作出进一步评论。”

  最近英足坛频繁发生球员车祸,2个月前,普利茅斯门将麦科米克就撞死了一对不到10岁的兄弟,之前他曾两次酒后驾驶被警告,而且事发当天只睡了两个小时。

(责任编辑:马中强)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