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沃尔沃汽车开年大戏 环球帆船赛首次到中国

  新年伊始,沃尔沃(Volvo)汽车便上演了一出开年大戏,将世界3大帆船赛之一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首次带到中国,开启了新一年发展战略的大幕。

  过去的一年,沃尔沃汽车不仅在中国保持了稳定的市场表现,而且品牌和产品线在中国都得到了加强,豪华品牌形象深入人心。2009年伊始,沃尔沃汽车中国就带来了全球瞩目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并推出了新款S40 2.0,传递出2009年的信心与期望。

沃尔沃汽车中国CEO柯力世
沃尔沃汽车中国CEO柯力世

  沃尔沃汽车推出顶级赛事,彰显豪华品牌定位和领先安全性

沃尔沃汽车环球帆船赛总监卡林·巴克兰德
沃尔沃汽车环球帆船赛总监卡林·巴克兰德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是世界上最顶级的航海赛事之一,它与沃尔沃汽车品牌的核心价值安全、品质、环保紧密吻合。帆船精英们拥有着最好的安全设备,让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这种极限运动完全可以依靠这些设备完成比赛。从沃尔沃开始赞助这项赛事开始,每届比赛的安全性都有所提高。同时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也是世界上最昂贵的赛事之一,有一艘在中国生产的帆船在参加比赛,其造价为数百万美元。2008-09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正在参加一项开创性项目,旨在探寻数十亿吨船舶压舱水排放对海洋的影响。全球海洋每年都有大量船只的压舱水进入海水中,对海洋环境造成潜在的威胁。每艘参赛船只都将参与该计划。在每个赛艇上的随船记者将负责定期抽取水质样本,而后使用一种称为照度计(Luminometer)的测量仪器根据生物发光原理进行复杂的测试。在品牌情感和生活层次方面,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带来的不光是充满激情的勇敢者运动,更体现出沃尔沃汽车一直倡导的顶级生活方式。作为一个豪华品牌,沃尔沃汽车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积极、健康、勇于挑战的生活方式,处处体现了沃尔沃品牌和车主的尊贵感。

沃尔沃汽车中国CEO柯力世
沃尔沃汽车中国CEO柯力世

  沃尔沃汽车加大中国市场投入,不断推出新产品

  今年伊始,新款S40 2.0在中国与全球同步上市,它配备了世界领先的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成为第一款在国产豪华车市场中使用了同类领先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带给入门级豪华车消费者更多的购车选择和尊贵体验。今年上半年,专为中国豪华车用户全新设计的国产S80L加长版也将正式上市。S80L加长版车身加长,配置升级,满足了中国豪华车用户的尊贵需求,重新定义了加长豪华行政级轿车的新高度。

此外,装备了城市安全系统的最安全的沃尔沃车型—豪华SUV XC60也将被引进中国。XC60不仅可以减少或避免城市交通环境中低速追尾碰撞,而且还代表了沃尔沃汽车未来的设计方向。如此大力度的新车引入必将为沃尔沃汽车中国在2009年的继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助推顶级赛事,引领高端生活方式

  除了新车上市之外,沃尔沃汽车将继续通过体育赞助的方式来扩大影响,巩固豪华品牌形象,传扬顶级尊贵的生活方式。2009年,沃尔沃汽车将带来两项顶级国际赛事: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表现的是挑战生命极限的精神;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则体现了绅士精神。他们不仅是体现竞争精神的运动赛事,更将带给消费者尊贵生活方式,并展现沃尔沃的品牌内涵。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作为一个无与伦比的品牌建设平台,已经为沃尔沃汽车带来了难以估量的品牌宣传效应。同时,有14年历史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于4月在北京开杆。新车上市,加上高端豪华体育赛事营销,沃尔沃汽车将在2009年继续巩固豪华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力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