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节能环保新思域 1.8L车型具备2.0L级动力

  CIVIC新思域不仅是一款1.8L畅销车型,更具有“不差钱”、“不差油”、“不差劲”、“不差税”的四大优势。

  1.8L轿车由于新技术、配置和车身尺寸的优势,目前是国际上公认的黄金排量之一。CIVIC自1972年第一代车型推出,历经不断创新,已畅销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了超过1600万用户。相对于1.6L车型,新CIVIC1.8L轿车的市场定位更高,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购置税优惠几千元的政策,与实际用车需求相比微不足道。


  低油耗一直是CIVIC车型节能环保的最大亮点。新CIVIC仍旧延续了低油耗的特点,装配Honda1.8Li-VTEC发动机,只有1.5L级别发动机的油耗,却拥有相当于2.0L级别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在2006年国家相关部门的评比中,CIVIC荣获中型车油耗NO.1的殊荣,也是所有1.6L以上级别车型中,油耗最低的车型。

  相比1.6L,1.8L车型动力更为强劲,如果考虑到满载物品,或自驾游时爬山越岭,1.8L的动力性能就略胜一筹。尤其是新CIVIC因为Honda1.8Li-VTEC发动机的优异表现,具备了2.0L级别的动力,实在不可小觑。

  新CIVIC在原有第八代CIVIC的优良基础上进行了19项技术改进和升级,全面提升了品质和性能,为了让客户享受思域1.8L动力的同时也能享受到国家政策带来的优惠,现在正推出感恩促销活动,除了赠送5000元购置税的现金优惠外,还推出购车即送价格数千元的折叠单车、羽毛球拍、背包等惊喜大礼包。

  “更硬朗、更炫酷、更便捷、更环保、更安全”的五大特色,本就注定CIVIC是一款经典中的升华车型,加之“四不差”大优势,更加应景当前的政策形势,相信会是购车者的明智之选。

  (广讯)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