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瑞麒M1配置抢先曝光 首推智能数字化!

  3月19日中高端品牌"RIICH瑞麒"的推出,除了定位中高级商务轿车市场的G系列完成产品布局之外,瑞麒品牌打造的与G系列完全不同,面向现代年轻族群的高级精品小车M系列更是倍受期待。


  瑞麒M系列的首款上市车型M1打出的"智能数字"概念,在参数配置曝光后变的越来越清晰。


  作为"RIICH瑞麒"品牌瞄准高级小型车市场出击的第一款产品,瑞麒M1的配置表非常清晰的表达了其"智能数字"的定位。DSS智能数字安全系统、DSC智能数字驾控系统、DSE智能数字节能系统,三大智能数字系统被显著的标明在此次曝光的配置表中。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放 排量 油耗
--- 2009 年款 ---
瑞麒 M1
M1 1.3L 尊贵型 --- 国四/OBD 1.3L 5.5(等速)
瑞麒 M1
M1 1.3L 豪华型 --- 国四/OBD 1.3L 5.5(等速)
瑞麒 M1
M1 1.3L 舒适型 --- 国四/OBD 1.3L 5.5(等速)



  瑞麒M1从配置上看不仅非常丰富,而且通过安全、操控和节能三个角度的分类使其"智能数字"的定位变得名副其实且清晰易懂。在现今的"e"时代,都市年轻人群对数字概念高度敏感,瑞麒M1从定位到配置描述都力求贴近目标人群的品位,瑞麒对这款高级小车的心思可见一斑。

  虽然目前瑞麒M1的价格还没有公布,但是从现在曝光的配置和参数来看,瑞麒M1的实力毋庸置疑。如果M1再能拥有一个合适的价格,挑战"日三样"在高级小型车市场的垄断的地位着实有看头了。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