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吉利FE系列动力配置解密 FE-2谍照曝光

  2009年,吉利集团将有4-5款全新车型上市,包括FE-1/2、GC、SL和TX4等车型,同时远景、金刚、自由舰和吉利熊猫将推出相应的自动挡车型,熊猫的自动挡车型已经在台州地区销售。吉利2009年的新车型中,无疑FE系列最为外界关注,这是吉利推出的首款B级车型。据吉利公布的数据,FE轴距为2650毫米,其中三厢FE-1的长宽高分别为4635mm×1789mm×1470mm。据悉,FE系列已经启动上市准备程序,2季度推向市场应该没有问题。


  搜狐汽车获得的FE-2试制车谍照,也表明FE系列,已经发展成熟。FE-2整体造型流畅,尾部饱满、圆润,是目前为止吉利曝光车型中造型最为出色的一款。FE-2长达2650毫米的轴距保证了FE-2出色的内部空间。从吉利打造FE系列的用意来看,竞争对手是瞄准了悦动、思域、福克斯、卡罗拉等车型,意欲打造自主品牌中级车的高端车型。


发动机型号 4G18N 4G20 4D20(柴油机)
汽缸型式 L4 L4 L4
排气量(毫升) 1798 1994 ——
最大功率(kW/rpm) 102/6000 108/6000 100/4000
最大扭矩(Nm/rpm) 175/3400-3600 188/4000~4200 286/1800~2750
可变气门 D-CVVT D-CVVT
进气方式 NA NA TURBO

  吉利FE主要配备3款发动机,分别是D-CVVT(双VVT)的JL4G18N发动机,D-CVVT的JL4G20发动机和柴油动力的JL4D20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02千瓦、108千瓦和100千瓦。FE系列属于吉利GBC平台车型,核心排量是1.8L,最大2.4L,最小1.5L。今后,远景可能以JL4G18和JL4G15D发动机为主,以与采用双CVVT技术的FE系列区分,FE的排量以1.8L和2.0L为主。

  FE系列采用了日本富士模具,这是吉利汽车继采用韩国、台湾模具之后,在制造工艺上的进一步提升。据悉,吉利宁波基地的FE系列生产线已经准备完成,4月份将正式下线


  近期,工业与信息化部发布了第181批《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其中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的吉利美日牌车型代号MR7181相信就是FE-1,FE系列包括FE-1和FE-2,分别是两厢和三厢,FE-1已经上公告,FE-2相信也很快会走公告程序。届时,不排除FE-2和FE-1同时上市的可能。吉利新品牌下的首款车型FE系列,也是吉利真正的首款面向欧美市场开发的全球车型能否获得市场青睐,让我们继续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