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配置直逼中高级车 吉利汽车金鹰飞扬上市

金鹰

[金鹰 5.38-6.6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9月19日,吉利汽车转型之后的第一款两厢车——金鹰,在成都国际车展现场举行了成都地区上市发布会,该车标准型以5.38万的价格给西南车市下了一剂猛药。

  外形时尚而动感

  论外形,金鹰无疑是目前吉利所有轿车当中最时尚最动感的:车身线条充满力度,鹰眼大灯让人过目难忘,前脸上吉利的LOGO被刻意放大了,进气格栅也增大了不少,这样一来,在整车外观变得更大气的同时,也为发动机的工作提供了更多的进气量。

  配置直逼中高级车

  对于看重车内配置的消费者,为了获取那些丰富而人性化的配置,往往需要花上20来万元购买中高级车。而今,这些配置在价值6万多点的吉利金鹰车上,竟也可以找得到!带USB接口、有MP3播放功能的CD;带中、高、低音的6喇叭;带LED转向指示功能的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的外后视镜、电动的四门车窗;还有那6万元车型上少有的“天窗”。

  金鹰配置的电子防盗功能,也是同价位车型上少有的。这一功能,只要一经设定,任何非法的触碰都会引发警报声。即使在拿到钥匙,解除了这一功能之后,也仍然要在警报响过4声之后,才能启动引擎,为防盗提供了足够的反应时间。

金鹰
2008款吉利金鹰
金鹰
2008款吉利金鹰
金鹰
2008款吉利金鹰
金鹰
2008款吉利金鹰

  进退皆有空间

  金鹰的轴距和已上市的吉利金刚一样,但空间感觉却焕然一新。当然,和对手雪佛兰乐骋广州本田飞度等相比,金鹰也毫不逊色。金鹰宽裕的空间主要得益于可自由组合的后座。金鹰的后座椅靠背采用6/4分离加水平折叠的形式,折叠后使得行李厢的体积由486升变成1152升。这让三口之家在周末、假日出游时,根本不用担心空间的问题。

  此外,车上还配设有中央扶手盒、副驾驶座储物盒以及两扇后门上的杯架式储物盒,非常方便适用。记者段旭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