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配置升级 09款凯美瑞上市再战八代雅阁

  09款凯美瑞G系列2.0L:主要增加了倒车雷达;200G豪华(升级)版售20.88万元;200GNavi豪华(升级)版售22.68万元,比老款指导价格下降1.1万元。

  09款凯美瑞G系列2.4L:主要增加了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倒车雷达;240G豪华(升级)版售价为22.48万元;240GNavi豪华(升级)版售价为24.28万元,比老款指导价格下降5000元。

  中高级车强力叩响黄金周大门。本周,中高级轿车领跑者———凯美瑞率先推出了09款车型。其中,09款凯美瑞2.4L排量的G系列主力车型在增加6500元配置的同时还将价格下调了5000元,而2.0L排量的G系列则在增加2000元装备的同时,降价1.1万元。

  09款凯美瑞进一步巩固其在2.4L传统优势市场,并向目前需求激增的2.0L市场吹响了总攻的“集结号”,直指这一细分市场冠军———新雅阁2.0L。业内认为,09款凯美瑞左右开弓,将进一步挖掘需求潜力,从而在车市整体表现一般的局面下力保今年17.5万辆的年度计划。  

  G系列增配降价

  广州丰田在广州发布09款凯美瑞,升级部分主要以增加安全配置为主,但只有G系列升级,E系列和V系列没有任何变化。

  据介绍,09款凯美瑞G系列2.0L车型主要增加了倒车雷达,200G豪华(升级)版售20.88万元,200GNavi豪华(升级)版售22.68万元,比老款指导价格下降1.1万元;G系列2.4L车型主要增加了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倒车雷达,240G豪华(升级)版售价为22.48万元,240GNavi豪华(升级)版售价为24.28万元,比老款指导价格下降5000元。  

  再战2.0L黄金排量

  广州丰田执行副总冯兴亚表示,G系列的销量占据了凯美瑞全部销量的大部分。为此,广州丰田此次专门在市场占有率最大的2.4L车型上下功夫,不仅加装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和泊车雷达等价值6500元的安全装备,而且还将价格降低了5000元。

  在巩固2.4L霸主地位的同时,广丰也开始觊觎2.0L市场,通过对2.0L凯美瑞加2000元装备和降价1.1万元的“狠招”,企图从新雅阁手中夺得更多的份额。统计显示,目前新雅阁是2.0L中高级轿车的冠军。业内认为,随着凯美瑞的主动出击,中高级轿车或将掀起一场价格战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