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09款凯美瑞增配降价 中高级车霸主战升级

  9月22日,广州丰田在广州发布了09款凯美瑞。其中200G和240G售价为20.8万~24.28万元。凯美瑞对主力车型增配降价后,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必将引发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剧烈动荡。

  记者发现,本次升级车型是在凯美瑞的主力车型G系列上进行的,升级后,200G豪华版售价20.8万元,200G导航豪华版22.68万元,比老款售价低了1.1万元,240G豪华升级版为22.48万元至24.28万元,比老款低了5000元。

本次凯美瑞的升级,包括对G系列现有的240G和240G Navi两个型号增加了VSC车辆稳定性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泊车雷达三项安全装备,升级为240G豪华版和240G Navi豪华版,对现有的200G和200G Navi两个型号增加了泊车雷达升级为200G豪华版和200G Navi豪华版。

  作为广州丰田的首款产品,凯美瑞创造了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奇迹。自2006年6月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畅销的势头,两年创造出30万辆的销售数字。目前,凯美瑞拥有E系列、G系列、V系列三个系列八款产品,其中G系列尤其受到青睐,占凯美瑞总销量的绝大部分。此次09款针对销量最大的G系列进行安全配置强化,并制定了更具性价比的价格,希望进一步巩固凯美瑞在2.4L排量区间的市场领导地位,增强2.0L排量车型的竞争力并扩大市场份额,重塑凯美瑞成为2.0L排量区间的价值新标杆。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