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美女车模

专访荣威右座美女苏素 参加车展的酬劳是一辆车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再次来到我们的搜狐专访间。今天坐在我们嘉宾位置上的是非常有名的美女苏素,传言说她将成为本届车展上最高身价的车模,究竟这个传言是不是真的呢?我们待会儿来一看究竟。现在先请苏素跟我们的网友做一个自我介绍。


  苏素:Hello,搜狐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苏素。很高兴能在这里和大家相聚一堂。

  主持人:你今天是第一次上台吗?

  苏素:不是。我记得在好几年前我也参加过一次车展。

  主持人:也是在上海,是吗?

  苏素:在上海,应该是第一届。

  主持人:那是很久以前了,我已经想不起来那届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你还有印象吗?

  苏素:大概是非典的时候,第一届。

  主持人:这次应该是故地重游,有什么感觉,有什么变化吗?

  苏素:我觉得这次再来到车展,可能我的身份不一样了,因为我现在是作为一个艺人。

我觉得这次的车展比以往的车展更大,人流量更多,所有的汽车都超好。

  主持人:那肯定,汽车的技术是日新月异。

  苏素:对。

  主持人:苏素今天坐在这里,其实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就是作为荣威的右座美女,全国冠军,相当厉害。当初为什么会参加这么一个选秀呢?

  苏素:当初看到荣威选右座美女,然后觉得自己是不是可以参加,试一下看看。因为我不太会开车,但是我想我坐车总行吧,所以就去试试看。

  主持人:参加之后,众望所归,一举就拿下了全国冠军。

  苏素:没有。其实中间过程自己还是会有一点担心,因为其实只要是美女都可以来参加这个比赛,也不会说你是什么身份什么怎么样的。当然在参加的选手中,因为我们有一个前十强拍过照片,当时我看到这几位选手,就觉得大家实力还蛮强的,当时有点没底。

  主持人:十强固然是强手如云,但是能够从中脱颖而出,证明我们苏素真是强手中的强手。

  苏素:还是蛮感谢,因为之前我有一个从事过模特儿的身份,再加上我现在是一个艺人,在过去这几年演艺道路上可能给我这次比赛做了一个很大的铺垫,让我最后有信心来赢这个比赛。

  主持人:你觉得做模特儿和做艺人有什么不同?

  苏素:模特儿可能言语上的表达不需要那么多,你在T台上就是帮设计师展示设计师的展品。平面模特儿可能广告商就会要求你这样子这样子,模特儿只是照做就好了。现在因为我是一个歌手,可能你在舞台上你的舞台表现要丰富起来,因为毕竟T台和舞台还是不一样的,T台是展现别人的作品,而舞台是展现你自己,所以我觉得这是一个最大的区别。

  主持人:你是喜欢展示自己呢,其实喜欢展示别人的作品?

  苏素:我都蛮喜欢的。

  主持人:我们今天非常高兴能够请到苏素来到我们的展台。而且大家可以看到,今天苏素身上的这件衣服,这应该是专为这次车展而定制的衣服吧?

  苏素:对,这是荣威550的设计师设计的,我觉得蛮复古和时尚的。而且荣威550这辆车也是这样的,所以我觉得感觉还蛮好的。

  主持人:观众朋友距离太远可能看不清楚,但是在我这里看来是非常养眼的。

  苏素:你在看哪里啦。

  主持人:听说你是中泰混血,是吗?

  苏素:对,我的外婆是泰国人。

  主持人:那你有没有到过泰国呢?

  苏素:没有,因为说到我外婆的身世还是有点可怜。因为我的外婆从小5岁的时候来中国玩,可能和家里人失散了,之后我的外公就把她买去做童养媳了。其实小的时候,我的外婆没有再去过泰国,也没有再跟她的亲人再见上一面。所以这个身世对我外婆来讲,可能会触到她内心深处,所以我们后辈就不会太去过问这件事情。

  主持人:还是希望老人家有一天能够回到自己的祖国,有幸的话,可能会找到自己的亲人。

  苏素:对,那个年代跟现在的年代完全不一样,现在我们可能找一个人特别容易,但是在那时候特别难。而且也是她心里的一个伤,所以我们尽量不去碰触。但是我觉得我很佩服我的外婆,我觉得她很坚强。

  主持人:能够出来做艺人的,都是很坚强。有些人说过,做艺人红了就生不如死。当然这是开玩笑。希望苏素能够在今后的演艺之路能够大红大紫。

  苏素:谢谢。

  主持人:不知道在今年车展结束之后,会有一些什么样的打算呢?

  苏素:其实目前我还是处于在个人的首张大碟的宣传期。因为这次荣威这个活动,也是 在百忙之中抽空出来的。明天我们又要飞到其他地方去做其他的事情。

  主持人:那你只能在这边呆一天而已。

  苏素:对。

  主持人:我们真是太幸运了。新的这张大碟叫什么名字?

  苏素:叫《Sexy Girl》,在全国的各大网站、电台都有打榜,成绩还不错。

  主持人:主打歌的名字就叫《Sexy Girl》?

  苏素:对。

  主持人:方便给我们清唱一小段吗?

  苏素:我觉得这应该留给网友朋友,其实在很多网上都可以搜到我的歌,也希望大家可以到网上听听我的歌,了解我。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听到了,一定要第一时间立刻打开搜狗搜索苏素。千万不要忘了,大家一定要买我们苏素的最新大碟。这次海报拍得很漂亮吧?

  苏素:专辑的海报还好,因为整个专辑的设计,我之前是游泳运动员,可能我的整组照片都是比较阳光、比较活泼一点,都跟水有关,在泳池边上拍的。

  主持人:像这么漂亮的苏素,她今后应该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更美好的歌曲,也希望你能够得到更好的发展。

  苏素:其实刚才一开始的时候,说我是车展最贵的模特儿,怎么说呢?

  主持人:好象现在网上有这种说法,说你是本届车展身价最高的模特儿。

  苏素:我的身价是一辆车。

  主持人:真的吗?

  苏素:真的。是因为参加荣威这次美女选拔,我是冠军,其实我的车子就是荣威550,我已经提完车了。

  主持人:驾驶的感觉怎么样?

  苏素:超酷,超拉风。

  主持人:非常感谢苏素今天能够来到我们的专访间,也非常感谢各位网友能够支持我们的搜狐汽车。希望大家一直支持我们。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