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体验长丰猎豹CS6 翻山越岭寻凤凰

2009年06月24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吴鹏亮

  神秘湘西、魅力凤凰、美丽沱江——沈从文笔下美丽得不似人间的地方,一直是我的梦想。幸运的是,有长丰猎豹CS6为伴,同享凤凰魅力。


  猎豹CS6突破长丰猎豹系列“纯越野”的形象,大量采用了时尚化、都市化的设计和配置,比如防夹电动窗、方向盘自动巡航及音响控制键,自动空调座椅头枕液晶屏、6碟CD、前后倒车雷达、悉数配齐。

  在中控台顶部还有一个液晶显示屏,全中文界面,显示数据包括日期、时间、气压、高度、车辆倾角、指南针等实用信息,呈现了猎豹CS6SUV本色。

  猎豹CS6方向盘格外粗壮,方向盘的四向支撑梁很容易遮挡视线,转向灯控制拨杆以及雨刷控制拨杆都被完全遮挡住了,在调节时显得很不方便。

  2.4升排量是国内SUV车型的主流动力配置,但CS6不擅长城市道路。在2000rpm的转速下,发动机动力并不充沛;若想在此转速下完成超车的动作,困难较多。另外,CS6采用整体式前后桥,非承载结构;但车身结构的越野属性,并不能提升猎豹CS6的舒适性——行驶在城际公路上,路面的颠簸都会直接反映到车身。

  凤凰苗族村落大多分布在山中,由于连日小雨,使得山路变得泥泞不堪,但无论乡镇公路还是山区小路,总能看到长丰猎豹的影子。

  2.4升四驱车型没有电控分动器,而是更为传统的机械式分动器。在实现两驱到四驱的切换时,不但要调节分动器到4H或4L挡,更需要将前轮的自由轮毂的旋钮调至锁止状态,才能实现两驱到四驱的切换。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