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猎豹CS6登福布斯 长丰国际化战略显成效

  近日,《福布斯》发布了一份“最被外国人看好的中国自主品牌车”榜单,长丰猎豹CS6作为都市SUV的代表位列其中。榜单评论表示,猎豹CS6之所以被老外看好,与其卓越的性能分不开:采用了V系列平台和专业的SUV底盘系统,加上世界领先的主控式全驱系统技术。

在保证品质和性能优越性的同时,克服了以往专业SUV外型过于粗犷和舒适性不足的缺点,大胆加入时尚、科技元素,在外型、舒适性等方面都进行了创新和调整。

  此次猎豹CS6荣登《福布斯》“最被外国人看好的中国自主品牌车”,是长丰汽车国际化战略的一个硕果。在今年4月举行的2008北京国际车展上,长丰汽车正式宣布了进军国际的行动纲领——“国际化推动战略2008 V行动”,指以字母“V”为主线的“SUV新品行动”、“Varied多元化发展行动”、“Value品牌价值提升行动”、“Victory赢取丰收行动”等内容,而猎豹CS6从问世之初、上市推广无不是长丰国际化战略的践行者。事实上,猎豹CS6是长丰汽车从军用向民用转型的第一款产品,在猎豹CS6诞生之初,长丰汽车就已经确立了“不仅要迎合国内消费者品味,也要满足国外消费者需求”的生产设计理念,因此加强了与国外专家的合作,来自意大利、德国、日本等汽车工业发达国家的技术人员都参与了猎豹CS6的生产研发,为猎豹CS6驰骋国际市场创造了先天条件。

  此外,长丰汽车利用一切机会向外国消费者展示以猎豹CS6为代表的自主车型,大大提高了品牌的知名度。去年的北美车展及俄罗斯车展上,猎豹CS6就以华丽的亮相吸引了不少老外的注意力。据了解,长丰汽车在猎豹CS6上市前,就已经在俄罗斯、东欧等市场铺设了销售和售后服务渠道,为这些地区的出口销售做好了准备。猎豹CS6上市以后,更是在开拓俄罗斯、南美、东南亚等地的市场上开了个好局,为长丰汽车进军国际市场打响了第一枪。

  在今年的北美车展上,长丰汽车又把目标瞄准了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美国,在车展上不仅展示了最新的CROSS力作——猎豹CS7,还与当地的经销商进行了实质性的谈判,长丰汽车进入美国市场“仅仅是时间问题而已”。而在近期备受舆论关注的悍马出售上,长丰汽车也成为潜在买家之一。长丰汽车总经理陈正初近日在接受有关媒体采访时也表示,目前长丰还继续和通用汽车谈判收购悍马,并且双方拟进行的代工合作不会改变。倘若长丰汽车在美国市场能够借力通用汽车,无论是协助长丰组装,或是协助长丰完善一线网络的铺设,拥有通用汽车这样的合作伙伴对于长丰汽车扩大海外市场的战略来讲意义重大。

  核心信息:猎豹CS6荣登福布斯,是长丰汽车国际化战略的成功。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