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长丰猎豹直降2万元 价格战冲击SUV市场

  长丰汽车上周宣布,即日起,长丰猎豹家族飞腾CFA6400G3(两驱)、飞腾CFA6400A3(四驱)价格直降2万元,以9.98万元、11.98万元的“诱惑”价格冲击今春SUV市场。

  作为国内首款定位于纯正都市SUV的猎豹CS6,基于帕杰罗V系列平台,采用了专业的SUV越野底盘和全球领先的“主控式全驱系统”,良好的通过性和操控性能够适应各种不同国度的复杂路况,实现了猎豹品牌军工品质与都市时尚的完美结合。

长丰汽车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完成猎豹飞腾CFA6400G3(两驱)、猎豹飞腾CFA6400A3(四驱)的价格调整后,猎豹飞腾9.98万元、11.98万元的价格,将与猎豹CS6 14.68~22.68万元的价格区间形成有效的呼应,可以更好的满足不同用户对猎豹汽车的需求。”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