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北美车展 > 08北美车展展车报道

长丰汽车在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上“亮剑”


  1月19日,第20届北美车展在底特律拉开帷幕,长丰、吉利、比亚迪等五家自主品牌企业出席了本次车展。其中,长丰汽车凭借5辆耀眼的展车和500平方米的展台引起了当地媒体和观众的极大关注。


  近年来,“中国制造”成了热门词汇,越来越多的中国商品进入世界市场和人们的家庭。在07年长丰汽车首次参加北美车展时,就有美国主流报纸在头版头条采用了《中国来了,为底特律感到担忧》的标题。而这次,“狼”真的来了。

从参展车辆及展台规模来看,长丰汽车拒绝再当配角,用实际行动向世界“亮剑”:我们就是要把“中国制造”散布到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

  而雄心壮志的背后体现的是长丰汽车缜密的“心思”。07年,来自美国三大汽车公司的7位专家被长丰汽车高薪挖角,这7位专家分管发动机底盘、车身、采购管理等重要领域。试问:21世纪什么最贵?当然是人才!这些专家的加入无疑使得长丰汽车在技术研发和整车生产方面跃上了新台阶。同时此举又对美国汽车人才造成心理上的巨大冲击,吸引更多的业界精英前来加盟。

  另外,在引进人才的同时,长丰汽车还对美国市场做了深入调查。美国消费者对汽车质量及安全性能非常重视——全球最权威的专业消费者调研机构J.D Power(消费者调查报告)每年都会对上市的新车进行严格全面的评估,并公布排名。消费者可据此购买满意的汽车。相信长丰汽车凭借军工制造优势,精心打造的质量上乘,并配有多种安全设备的猎豹CS6能让美国广大消费者满意。据车展期间的市场调查数据显示,美国人有90%以上表示喜欢长丰汽车。这无疑让长丰感到欣慰。

  美国是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对于长丰汽车而言,要想成为全球化品牌就必须闯进美国市场,眼下正是时机。1月15日,在底特律喜来登河畔酒店举办的“日益崛起的中国汽车市场”国际研讨会上,长丰集团董事长李建新以“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参加国际竞争的发展和展望”为题探讨了长丰进军美国之路。李建新表示:“长丰汽车将以怎样的方式进入北美市场,究竟是整车出口销售,还是在当地贴牌生产,还是在当地建立装配线?我们必须做出选择。根据现状来看,后两者的可能性比较大。如果洽谈进展顺利,今年就能达成合作。”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建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