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哈弗H7配2.0L引擎+AT 哈弗H2轴距2560mm

2013年04月18日16: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哈弗H2曾经被命名为哈弗M3,后来更名为哈弗H2。它的概念版造型大面积进气口采用的是倒梯形,布局在保险杠上。量产版的前脸完全相反,大面积进气口独立出来,保险杠上的进气口面积相当小了。这样的设计,与哈弗H3智尊版有些类似。保险杠上的雾灯处进气口,与概念版也有很大差别。新款采用了圆形雾灯,进气口则为菱形,运动感更强。

   从参数表来看,哈弗H2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1815/1700mm,轴距2560mm。

  来到车型的尾部,新款哈弗H2取消了原来放在后备箱上的备胎,采用了标准的五门设计。同时,尾灯也不再仅仅分布在侧后翼子板上,而是变成了横向布局,与哈弗H6等车型都风格一致。不过,前后大灯的造型在本次谍照上都还未显示。

  整体上来看,量产版哈弗H2与过去展示过的版本相比已经完全不同了。预计长城汽车的是在原来底盘的基础上,完全重新设计了一款车身。相比老款而言,新款在设计风格上与哈弗H6更加一致,家族特征更强。

  动力方面:哈弗H2将匹配型号为GW4G15B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最高时速175Km/h1.5L,匹配六档手动变速器。哈弗H2将会在今年上海车展上正式首发,并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而它的售价,预计会在6-9万元之间。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哈弗H2

满意度:---
哈弗H2

指导价:8.68~12.8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8.1L/100km
图:3628张  文:95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