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 首发新车

大众CrossBlue Coupe概念车上海车展亮相

2013年04月20日08: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在今年年初举办的底特律车展上,大众亮相了全新的七座SUV概念车CrossBlue。而在本届的上海车展上,大众将推出一款CrossBlue Coupe概念车。

 

 

  外观上看:CrossBlue Coupe基于基于MQB平台打造,概念车明显要比底特律车展上亮相的CrossBlue概念车要时尚,倾斜和厚重的D柱很符合车名中Coupe的定位。而根据大众的官方表示,CrossBlue Coupé的整车长度为4889毫米,宽2015毫米,高1679毫米,轴距2980毫米,该车轮距非常大(前轮距1709毫米,后轮距1726毫米),搭配为该车专门设计的22英寸合金轮毂(轮胎:285/44)。硕大的尺寸让CrossBlue Coupe概念车看起来更加贴地,整体也更加饱满。

  CrossBlue Coupe内饰设计以简洁风格为主,也体现了都市化SUV的潮流做派。内饰主要材料是丝绒般柔软的Nappa真皮、镀铬表面、深色铝以及纯净的、不含化学添加的纯天然实木装饰。内部的氛围照明灯根据不同驾驶模式,在主模式中与“CrossOrange”的外部涂漆颜色相一致,外形、颜色与材质交相辉映。

  中控台中央是一个10.1英寸大的触屏,带有轻触开关。通过大屏幕不仅可以操控整个信息娱乐系统,还可以启动混合动力模式。不同的行驶模式在屏幕上也会呈现不同的图像。

  空间方面,CrossBlue Coupe后备箱共有537升的行李箱储物空间。如果不放备胎而放入补胎及打气套装(Tire Mobility Set),行李箱储物空间可达609升。如果将第二排座椅折叠起来,储物空间便可达1029升,不含备胎则可达1101升。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外形设计高端化 轴距2980毫米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大众Crossblue

满意度:---
大众Crossblu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233张  文:4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