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展会新闻

工信部副部长苏波 试乘吉利KC概念款汽车

2013年04月20日15: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中国,上海 4月20日  上海国际车展开幕首日,吉利KC概念车在发布后迎来了首批试乘贵宾——工信部副部长苏波、贸促会汽车分会会长王侠以及工信部郑立新司长、王富昌司长等领导莅临位于E5馆的吉利汽车展台,并在李书福董事长的陪同下试乘了KC概念车。

李书福董事长(中间)向工信部副部长苏波(前排左一)介绍KC概念车 

  苏波等领导认真听取了吉利集团高级设计副总裁和设计总监马征鲲详解KC概念车设计理念,独有中国元素并兼具体现国际设计潮流的KC概念车让各位领导大为赞赏,苏波副部长兴奋地坐进KC概念车,仔细地端详着独具中国特色设计元素的内饰,苏波副部长表示,对KC概念车量产后的市场表现充满期待。

工信部副部长苏波试乘KC概念车 

  4月19日,吉利汽车率先发布了基于吉利集团自主研发的最新中大型车辆平台的KC概念车。作为吉利国际化设计团队精心打造的首款概念车型,KC概念车是在融合国际造型理念和中国特有的审美需求基础上的一次设计艺术创新,代表着吉利在产品设计上的最新语言,标志着吉利汽车在技术品质上的新追求与新突破。

  KC概念车从内到外每一个细节都含蓄地表现出该车的中国血统,而不想过于简单而明显地照搬一些元素。它不仅指明了吉利未来设计的方向,而且更让我们感到自豪的是:这是一款中国汽车,其创作灵感来源于中国。

  上海国际车展首日,位于E5馆的吉利汽车展台以其国际化精心设计的展台,配以展示吉利汽车多年来整合国际先进技术资汽车源的成果展示,吸引了大批媒体和专业人士。本届车展,吉利共展示了23款整车,其中包括耀世登场的KC概念车、吉利EC7电动车以及FE-6概念车、帝豪EX8帝豪EV8英伦SC7甲醇车等。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