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展车新闻

通用携53款量产车及概念车 登陆上海车展

2013年04月20日19: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4月20日至4月29日,通用汽车公司携手在华合资企业在2013上海国际车展上隆重展出旗下六大品牌共53款量产车和概念车。

  通用汽车展出的重点车型包括全球首发的全新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以及中国首发的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凯迪拉克凯雷德ESV铂金版全尺寸加长型SUV

  “借助2013上海国际车展这个重要平台,我们将向中国这一通用汽车全球最大的市场集中展现全新的车型产品和创新技术。”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中国、印度和东盟首席地区运营官苏瑞博(Bob Socia)表示,“这些产品与技术的推出将进一步印证通用汽车对中国市场的承诺,满足国内消费者日新月异的实际需求。”

  别克

  车展前夕的“别克之夜”上,全新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全球首发。作为别克品牌立足全球平台战略的最新概念车型,该车由上海通用汽车携手泛亚汽车技术中心联合主导设计,通过对大气优雅的设计与智能科技的完美诠释,昭示了全球别克车型的未来走向。当天,与其同台登场的还有1965年款别克Riviera Coupe和2007年款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三代同堂,并肩演绎了Buick Riviera历经数代熠熠生辉的优雅豪华气质和对引领业界设计风潮的深远影响。

  车展现场的别克展台上,全系主力车型悉数亮相,更有历史悠久的两台经典老爷车——1941 Buick Roadmaster四门敞篷轿车和1958 Buick Special双门敞篷轿车华丽登场。观众在现场可以体验别克品牌的历史文化,参观BIP别克智能驾乘体系并参与“别克关怀”现场互动,领略经典的同时体验科技与时尚。

  雪佛兰

  雪佛兰品牌在本次车展上迎来科鲁兹掀背车的中国首发,这是一款集合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开发的全球车,将再次点燃年轻族群的热情。同时,雪佛兰展台还带来三款经典老爷车——引领时代设计风潮的1953 Bel Air、业内首次运用新型玻璃纤维和塑料合成材料的传奇跑车科尔维特的第一代车型1954 Corvette以及雪佛兰高性能车的代表作——1965 Malibu SS。另外,去年底在北美SEMA改装车展上风光无限的雪佛兰Camaro ZL1敞篷概念跑车也在本次车展上亮相,为国内观众呈现世界顶级的改装车技术。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品牌携最新家族阵容中的10款车型集体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7豪华车馆。作为秀场中最耀眼的明星,凯雷德ESV铂金版全尺寸加长型SUV巅峰上市。凯雷德ESV铂金版将凯迪拉克品牌对“瞩目风范、震撼表现”的精彩诠释推到了新的高度。这台拥有同级别最大车身尺寸的豪华SUV,通过尊贵时尚的设计、科技豪华的配备、极致震撼的性能以及全面的安全防护,带来铂金版专属的尊享体验和时尚尊荣。

  此外,搭载最新BOSE ANC主动降噪静音技术的凯迪拉克全新豪华轿车XTS,联袂配备全球首套原厂定制的Delco-GM/Bose音响系统的凯迪拉克Seville古董车瞩目亮相,与观众述说着凯迪拉克与Bose三十年合作的卓越成就和趣闻轶事。凯迪拉克豪华轿车XTS自3月全新投放市场以来,凭借豪华设计、极致动力、完美操控以及崭新的移动互联体验CUE等创新科技,受到市场的追捧,上市首月月销售即超过2,000辆,成为国内主流豪华车市场的新锐。

  欧宝

  通用汽车Opel欧宝品牌携在华全系车型——Opel欧宝英速亚、Opel欧宝新赛飞利Opel欧宝新雅特GTC、Opel欧宝安德拉重装登陆E5展馆。同时,Opel欧宝品牌宣布,全进口德系运动旅行轿车Opel欧宝英速亚正式在华上市,同期推出“前驱豪华型”和“四驱运动型”两种配置,售价分别为人民币32.5万元和37.5万元,将于5月初全面进驻Opel欧宝经销商门店进行销售。

  宝骏

  宝骏品牌展出了最近刚刚上市的2013款宝骏630,包括搭载了1.5L DVVT发动机和1.8L ECOTEC发动机的两款车型,这两款车型均提供了5MT手动档及6AT自动档的选择。2013款宝骏630沿用通用汽车成熟技术,在外观、内饰、NVH三大领域有了全新突破,大幅度提升了整车的舒适性、安全性及时尚性。同台登场的还有经典高性能微轿——宝骏乐驰宝骏乐驰自2012年加入宝骏汽车产品阵容以来,凭借DVVT发动机、54项技术升级和源自通用汽车的出色品质,在微车市场上再次焕发全新活力。

  解放

  一汽通用汽车携旗下全新车型——解放S230和F330亮相本次车展。作为一汽通用汽车全新一代轻卡系列的主力车型,解放S230自设计之初起,便承载了实现行业标杆的期待。此外,作为一汽通用汽车全新一代轻卡系列的首款车型,解放F330也同台亮相,F330已成功完成了200万公里的相关路试,这也标志着解放F330这款备受市场和用户关注的产品,距离以完美品质成功上市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车展前夕,一汽通用汽车还发布了“专心无疆界”服务品牌,进一步深化企业品牌综合实力的同时,也将为一汽通用汽车的用户带来更为贴心周到的专业服务。

(责任编辑:崔娜)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