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用车指南

【车展实拍】高端跑车 轮胎性能参数解析

2013年04月21日15:36
作者:cathy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2013年上海车展新车倍受网友关注,很多准车主都被华丽的外观和高级的配置所吸引,而真正决定一辆车的安全、性能的轮胎,却被人忽视。那么这些新车所配备的轮胎是否物有所值呢?今天搜狐汽车用车频道走进车展现场,对上海车展当中重磅新车轮胎配备,进行实拍、详解,让我们来看看哪些车厂的哪些新车更实惠?希望能对大家的购车选车起到一个参考作用。

【车展实拍】高端跑车 轮胎性能参数解析 

1:法拉利-LaFerrari

   在2013年上海车展上,法拉利-LaFerrari全球限量499辆,售价超过100万欧元,是法拉利新一代的旗舰车型。动感.神器之类的形容词在法拉利-LaFerrari面前实在显得过于苍白,因为它本身就是一台为战斗、为速度而诞生的神器。车身上充满了各种为空气 动力学而毫不妥协的设计,夸张的前进气口,主动式空气动力学系统的扩散器风翼和底盘导向叶片等等都时刻炫耀着自己尖端的科技。

  法拉利-LaFerrari配备:倍耐力(P-ZERO系列)品牌轮胎 规格为前265/30 ZR19、后345/30 ZR20。

265:表示胎面宽度,单位是mm。

30轮胎胎壁高度和胎面宽度的比例。

19:轮辋的外径,单位是英寸。

ZR:速度等级(可达到极速>240公里每小时)

倍耐力P-0轮胎价格区间:6000-8000元

倍耐力P-0轮胎特点:

1:轮胎抓地性强
   倍耐力是抓地力最强的轮胎,安全性能好。当激烈的操驾时,在转弯的时候能提供最佳的横向抓地力,更强的加速力以及位于轮胎侧壁的强硬度。
2:操控性能极好
   很多超级跑车原配的都是倍耐力的,倍耐力是超高性能的代名词。比较适合专业车手或者喜爱人车一体的驾控者使用, 快提速和高速长途性能优越!操控性能能达到顶级。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峤)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法拉利LaFerrari

指导价:2250.0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422张  文:11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