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用车指南

【车展实拍】高端跑车 轮胎性能参数解析

2013年04月21日15:36
作者:cathy

  

3:奔驰SLS

   外观方面,SLS AMG Electric Drive采用了全电镀漆面设计,搭配造型全新的铝合金轮毂。象征纯电动身蓝色搭配经典的车身设计,拥有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另外,铝制材料作车身板件,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作外壳,以平衡电池组带来的重量。纯电动的驱动方式在保证了强劲动力的同时,有具备很好的环保性能。
  奔驰SLS配备:马牌Contsportcontact 5P高性能轮胎轮胎型号:前轮胎规格:265/35 ZR19 后 轮胎规格:295/30 ZR20

265:表示胎面宽度,单位是mm。
35轮胎胎壁高度和胎面宽度的比例。
19:轮辋的外径,单位是英寸。
ZR:速度等级(可达到极速,>240公里每小时)
马牌轮胎价格区间: 3000-7000
马牌轮胎特点:

1: 稳定性能强

   这款轮胎创新型胎面技术提供了潮湿路面和干燥路面上最优的制动性能。由于采用新型3D沟槽,轮胎排水更佳高效,提供了卓越的防滑水性能。3D沟槽也给整个轮胎提供了卓越的稳定性。

2: 抓地力强
   不对称的花纹使得在任何驾驶状态下都可获得最大的抓地力。这一点是由封闭的胎外肩部位和轮胎环型胎面胶的加强条 来得到保证。这种胎面设计的另外一个优点是,在高速行驶中转弯和直道驾驶时的转向响应精度极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峤)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奔驰SLS AMG 电动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30张  文:1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奔驰SLS AMG 电动精彩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