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排队两小时只为这一眼 豪车如此炙手可热

2013年04月22日07: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如同每届国际车展的观众日,天价豪车或超级跑车扎堆所在的展馆总是会被观众挤得水泄不通,甚至需要在展馆外排队2个小时,才能目睹这些路上极少的曝光率的豪车,但却依旧让人们对它们的好奇心永远是那么强烈。更重要的谈资是人们对于豪车价格喜欢来一个排行,以衡量豪车之间的富贵程度以及性能表现。这种山峰极致往往是人类的最高境界。 

  本届上海车展法拉利带来了刚刚在日内瓦车展发布的全新一代旗舰超跑LaFerrari布加迪更是带来了取得最快车速记录的威速Vitesse WRC版,兰博基尼也带来了全球首发的Aventador LP 720-4 50° Anniversario车型等众多新车。它们为何如此受人关注,甚至在未发布时就已被订购一空,搜狐汽车今天就为您解读这个车展重头戏。 

  布加迪Vitesse WRC版:价格接近4000万元

  纵览我们整个豪车榜,这台布加迪Vitesse WRC版是本届车展上价格最高的车型,虽然此款车仅限量8台,但是布加迪为了打开中国市场,更是请来了中国人刘旭,在大众试验场驾驶布加迪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达到408.84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可以说这一速度记录,也成为了中国人中开到的最高记录。  

  正是为了庆祝这一成绩,布加迪推出了这款Vitesse WRC限量版。它搭载了一台7.9升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惊人的120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15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以让这台车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2.6秒。这几乎成为了所有车型中的速度记录。  

  点评:布加迪始终以生产世界上最好的及最快的车闻名于世。这款Vitesse WRC限量版更成为了"世界最快敞篷车",仅凭这一无人可以打破的世界纪录,就足以让布加迪Vitesse WRC限量版成为了最贵的天价车型,而被中国人亲自驾驶出来的速度记录,也更会让众多中国车迷对它产生了无尽的兴趣。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布加迪威航

满意度:---
布加迪威航

指导价:2500.0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985张  文:24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