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排队两小时只为这一眼 豪车如此炙手可热

2013年04月22日07: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法拉利LaFerrari:未发布即被抢购一空

  法拉利不仅是在制造最快的跑车,更是在制造艺术品,每一辆法拉利的车型都会被车迷追捧。这台LaFerrari不仅拥有了优美的车身曲线,而这也正是法拉利的成就,它的每一条曲线、每一个凹槽几乎都会成为其空气动力性嫩发挥功效。  

  LaFerrari法拉利历史上制造的首款采用HY-KERS系统的车型。配备6262cc 的V12发动机可输出800马力的功率,而最大转速可达9250rpm,创造了同排量发动机的转速记录,在HY-KERS系统参与工作下,整套系统总功率高达963马力。  

  LaFerrari采用法拉利独有的计算程序使电动机和V12发动机得到最优整合,实现瞬间响应。如过弯时,HY-KERS系统会保持V12发动机的高转速,确保出弯时更快的加速。其百公里加速仅需3秒不到,而7秒之内即可从静止加速至每小时200公里。  

  点评:不是所有的品牌都能像它一样飞扬跋扈,只有法拉利,也只有法拉利才会在其新的旗舰车型LaFerrari未发布时,限量499台就早已被抢购一空。它是一件艺术品,也是一辆开的最快的超级跑车。而想购买如此一台法拉利的旗舰车型,也并非是有钱就能买到的,法拉利对用户有着严格的审核,只有最忠实的法拉利用户才有机会,而对于大多数人,只有像欣赏一件艺术品一样,去欣赏它的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法拉利LaFerrari

指导价:2250.0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422张  文:11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