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排队两小时只为这一眼 豪车如此炙手可热

2013年04月22日07: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劳斯莱斯魅影:能让你摘掉领带驾驶的劳斯莱斯

  它和我们一般看到的劳斯莱斯有所不同,它同样尊贵,但却可以让你摘取领带享受它的乐趣,这就是劳斯莱斯魅影,劳斯莱斯史上最快的豪华车。 

  与宾利现代艺术感有所不同,劳斯莱斯始终遵循着传统的设计,向后开启的车门,星空的车顶设计,精选的内饰材料都让劳斯莱斯显出了它的尊贵。这台魅影同样拥有了像跑车一样的驾驶乐趣,在平时它依旧是一台令人仰慕的顶级豪华车,而当你全油门踩下进行加速时,它就变成了一台跑车。 

 

  6.6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60千瓦,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6秒,在电子限速的作用下极速250千米每小时。与6.6L V12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ZF的八速自动变速箱,800牛米的最大扭矩在1500转时就能源源不断的传递到车轮。它的底盘也在纽博格林赛道进行了测试调校,确保它能获得出色的驾驶表现。 

  点评:全新的魅影作为一辆劳斯莱斯拥有着奢华和细腻的造型风格,而在驾驶感觉上定位于轿跑车的它同样拥有不错的操控感受。它的出现完善了劳斯莱斯品牌的车型序列,也将改变劳斯莱斯沉稳有余而运动不足的形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劳斯莱斯魅影

指导价:471.00~547.0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13.8L/100km
图:962张  文:14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