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高级驾驶 > 搜狐原创测评

路虎65岁飞机送蛋糕 130款经典车型巡礼

2013年05月06日09: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2013年4月30日 (本周英国惠特利),这一天是路虎65岁生日, 路虎将迎来65年的技术和创新的纪念时间,下午12点40分,这个意外的惊喜由天空传来。山猫直升机送来生日蛋糕,在飞机降落点,两位公司历史级人物驾驶第一代1948年路虎穿过草坪将蛋糕载回活动现场。随后,中外记者一起在帕金村原试验场体验各式路虎经典老车型,包括瞻仰130辆文化遗产车辆,试驾新款卫士LXV特别版,这次活动简直是前所未见。 

  超过130路虎经典车型加入到了帕金村试验场举行的庆祝活动,从原来的1947至1948年路虎揽胜。到20世纪60年代末和70年代初的原型车。这些车辆都是路虎65年历史中的重要里程碑,也有一些当年4x4领域里位居世界第一的佳品,如防锁死刹车系统,可调空气悬架,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陡坡缓降控制,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和启动/停止技术。 

  这些路虎经典车型被停放在一处英国公爵的私属领地,占地方圆几十公顷,它们一共有130辆组成强大的阵容——从早期的第一代概念车到量产车,卫士发现,神行者,直到全新的路虎揽胜运动和极光Evoque ,还包括该品牌的最新技术创新,以及卫士的研究车辆和世界上第一个轿车的9速变速器。   

  展出的车辆将展示路虎传奇的应用广度,譬如:犁地,紧急服务,军事,探险,王室和概念车都牢牢地将路虎定位于世界上通用性最广的汽车生产者。 

  在城堡外的湖边,展示了众多适应军事用途的车辆,成为这些老车型中的一个亮点,一款三轴的卫士特种车辆,红色消防车是从马岛运回来的,这些难得一见的车型都是通过民间藏家提供支持。 

  在方圆十几公里的田间试车过程中,我们仍旧体验到它的独特一面,声音和变速换挡的感觉和老式汽车很类似,不熟悉它的人,换挡不容易找到挡位。但加速起来反应很快,尤其是在田野间运行,反倒觉得很舒服。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多领域的应用使路虎成为最通用的汽车生产者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卫士

满意度:---
路虎卫士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654张  文:16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