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宝马Gran Lusso Coupe亮相 或为8系雏形!

2013年05月27日06: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宝马汽车与意大利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联合推出了一款宝马Gran Lusso Coupe车型,虽然目前还不具备量产的条件,不过这款新车可以被看做是未来宝马的全新家族设计语言。

  从外观上看,宝马Gran Lusso Coupe保留着宝马的系列家族造型,除了双肾型的格栅之外,修长的引擎盖、概念化的尾灯、窗框造型都能在现有的宝马上找到类似的设计元素。而更加细长的大灯以及更大的进气格栅则会在未来出现在宝马旗下的豪华车上。预计2014年底推出的新一代宝马7系就将大量采用宝马Gran Lusso Coupe的设计元素。

  同时,为了应对奔驰S-Coupe的挑战,宝马也将在2015年复活宝马8系V12发动机以及7系平台的定位都将使其成为顶级跑车中的一员。由此看来,宝马Gran Lusso Coupe则更有可能成为全新一代8系的雏形。

  内饰方面,宝马Gran Lusso Coupe采用了极具异国情调的材料,比如来自新西兰的木质饰板和意大利的羊毛。内部则舒适的布局了四个座椅,根据宝马的表示,宝马Gran Lusso Coupe的后排腿部空间完全媲美目前市面上的大型豪华轿车。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宝马Gran Lusso Coupe亮相 或为8系雏形!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概念车

满意度:---
宝马概念车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概念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13张  文:35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