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阿斯顿·马丁Vanquish敞篷版 年内将发布

2013年05月28日10: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阿斯顿马丁Vanquish敞篷版车型谍照,而车辆并没有的过多掩饰,可以一眼看出它与Coupe版的区别。据海外媒体最新消息,该款新车在本年内就将与公众见面。

  新车点评:新Vanquish将代表阿斯顿马丁未来在汽车设计方面的发展方向,运动元素的注入让该车更显年轻,同时豪华与尊贵的精髓也在新车上得到传承。总之,新Vanquish的推出将对DBS车系进行全新的诠释。

  外观方面:这款Vanquish敞篷版车型基于传统硬顶版车型改进,依旧沿袭了ONE-77的设计理念,使其在优雅的同时不乏凶狠,以满足更多不同人群的需求。而敞篷版的设计更彰显了阿斯顿·马丁运动豪华的特性。其设计有可收缩纤维车顶,折叠后可以隐藏在后排乘客空间和行李箱中。

  动力方面:这款新车预计搭载的是与传统版相同的6.0L的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73马力,峰值扭矩为620牛米,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为4.2秒。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阿斯顿·马丁Vanquish敞篷版 年内将发布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指导价:398.80~498.8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077张  文:6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