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皮卡中国行品质+品牌创中兴汽车百年品牌

2013年05月30日22:42
来源:搜狐汽车

    十年前在老百姓眼中,买车也许是件奢侈的事情,并不是每一个家庭都能拥有自己的汽车。然而,随着中国经济飞速发展,老百姓家家有一辆车已不再是什么难事。老百姓变强变富,车辆的品牌和型号也日益丰富,让他们在选择自己的爱驾时能够货比三家。中兴汽车是品质优秀的知名汽车品牌,成为最受老百姓欢迎的品牌。

市民仔细聆听销售讲解发动机 

    在现场有如此多的用户驻足观看中兴汽车,充分证明了中兴汽车在老百姓心目中的地位。中兴汽车在利比亚战争中的表现使其成为全中国乃至全世界最出名的皮卡品牌。士兵们开着中兴汽车参与战斗,成为了利比亚战争最吸引中国人眼球的事件。中兴汽车的品质也在战斗中得到了充分的肯定。笔者也在现场随机采访了一位看车客户:“您好,请问您为什么对中兴汽车这么留意?”“我非常喜欢中兴汽车,当年我从新闻中获知了在利比亚战争中还有我们中国品牌的汽车,我感到非常的骄傲,是我们国内真正的大品牌,何况军人都能选购中兴汽车在战争中使用,它的质量能不好吗,而且中兴皮卡的价格也不贵,我准备买一辆回去拉建材使用。”

    最后,笔者祝中兴汽车保持优良的造车工艺,继续努力,做成老百姓最为认可的中国百年汽车品牌!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