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福特F-150皮卡被调查 因发动机加速问题

2013年05月27日09: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5月27日消息,美国国家道路交通安全局(NHTSA)当地时间26日表示,其正在开启对40万辆2011年至2013年生产的福特F-150皮卡的加速问题进行初步调查。

  在NHTSA的官方网站上,该机构表示其收到了95份针对2011-2013年F-150皮卡的情况报告。报告人称,他们在突然加速的情况下发现发动机动力减小。据悉,这些车型配备了3.5L汽油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一些人还投诉称当他们在高速路上加速行驶,比如试图超车或者并道时,发动机的动力会突然大幅减小。

  NHTSA表示,福特曾经公布过3份技术服务公告,就一些配备3.5升GTDI发动机的2011和2012 F-150皮卡处于潮湿环境下在加速时的间歇性动力减弱或熄火问题做了说明。最近的一份公告提供了诊断上述车型故障的办法和维护办法。

  NHTSA表示,其所接到投诉报告中有三分之一都发生在潮湿或者下雨的环境中。不过目前还没有发生汽车相撞的报告。

  福特女发言人凯利-费尔科表示,福特正在研究NHTSA的报告,“我们将配合NHTSA进行调查,我们一直这样做。”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