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皮卡中国行安康站 长城M4诚意产品展魅力

2013年05月23日16:16
来源:搜狐汽车

    所谓“诚意”汽车产品,就是既要有“美”,也要有“意”,美为行,意为神,两者合一,方能成就汽车产品的价值。安康高新区钰波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就把长城M4做成了有诚意的产品。

    长城M4形之大美!外形设计独特,车身线条流畅,进气栅栏霸气时尚,钻石切割大灯,精致而不失前卫;它采用全金属封闭式硬顶车身和高刚性四门防撞钢梁,娇小的外表下拥有精悍的体魄,让这款迷你SUV具有独特的越野气息。在2013(第二届)皮卡中国行安康站的活动现场,长城M4通过它的外形吸引了很多消费者。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深入了解M4的意愿,在活动的第二天上午,钰波汽贸的销售经理张红,亲自上阵,为观众详细讲解M4,掀起了活动的小高潮。

M4车型备受关注
M4车型备受关注
观众积极回答问题
观众积极回答问题
M4展位人气爆棚
M4展位人气爆棚

    “神”意为销售、服务,更多的是经销商的功夫。长城M4的销售人员服务热情似火,只要有客户看车,就面带微笑的迎面走上前去,一遍两遍的进行车型的详细讲解。由于M4是家庭用车,现场看车客户往往会有小孩跟随,家长在看车的时候,小孩子就会按捺不住,东跑西跑,为了让客户放心,长城的销售人员通常会主动看护小孩,这样贴心的服务,又怎能不让客户满意呢!

    两天时间里,长城M4是风光无限,不仅让消费者驻留看车,更让众多客户欢喜签单。活动结束之时,张经理告诉笔者,作为长城4S店,坚持“诚意产品,诚心服务”的理念,定能把长城品牌越做越大,越做越好。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