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老大非浪得虚名 江铃汽车安康完美收官!

2013年05月23日16:08
来源:搜狐汽车

    江铃皮卡连续16年荣获柴油销量冠军,在中国皮卡界深受用户的追捧,有着众多的忠实客户。此次2013(第二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安康站的活动现场,江铃汽车携旗下宝典超值版、宝典时尚版、江铃域虎江铃驭胜参展,无疑成为现场最耀眼的明星品牌。

江铃展位现场人气
江铃展位现场人气

    江铃汽车在消费者心目中一直以务实、稳重、好品质的形象口口相传,经典的宝典超值版和宝典时尚版一直持续热销,而去年江铃重点推出的旗舰皮卡江铃域虎更是闪耀现场。域虎颠覆性的赋予了皮卡全新的注释。域虎整体造型由国际著名设计大师Marc Deschamps操刀,整车流线型设计,肌肉感饱满,兼顾乘用车的设计理念和工具车的需要,一改皮卡的传统形象,给你颠覆性的视觉感受。域虎改装潜力更是在刚刚谢幕的上海国际车展大放异彩,让皮卡爱好者大饱眼福。

现场交车
现场交车

    活动刚刚开始不久,江铃展位便传出喜讯,江铃忠实客户选择了江铃皮卡作为自己的爱驾,使江铃汽车打响了开门红。在两天的活动现场,其优质的汽车品质加上购车就送IPADMINI的活动使得众多客户纷纷选择了江铃汽车,第一位成交用户更是获得了江铃厂家提供的域虎金属车模,其皮卡界老大地位显露无疑。

成交客户
成交客户

    许多市民虽然喜欢江铃汽车,但对江铃汽车了解的还不是非常透彻,他们迫切希望真正在皮卡中国行现场了解江铃汽车,所以在现场江铃汽车也举行了极为精彩的车型推介活动。热情专业的江铃工作人员耐心讲解江铃域虎皮卡,从外观到内饰,打开发动机盖讲解,可谓非常全面,让现场的用户大饱耳福。讲解完后,江铃工作人员在现场提问问题,回答正确者便可得到江铃汽车礼品,工作人员的每个问题都得到了众多市民的抢答,既让消费者获得了车型知识,又拿到了属于自己的精美礼品,得到了市民们的一致称赞。

车型推介
车型推介

    如果您也是江铃汽车的忠实客户,请您一定要在5月25日-26日来到延安文化艺术中心广场,参与第二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一睹江铃风采。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