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2013年皮卡中国行神木站 江铃驭胜创佳绩

2013年06月09日15:22
来源:搜狐汽车

    神木县位于陕西省北部,黄河西岸,风景独特,煤矿资源富集,富藏数十种中矿产资源,是国家级陕北能源化工基地的核心区域,特殊的城市环境使得皮卡及SUV车型在这里极为畅销,6月1日至2日在神木县迎宾广场举办的2013(第二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活动,江铃汽车携旗下江铃驭胜江铃宝典江铃域虎众多车型亮相。

驭胜和宝典现场成交
驭胜宝典现场成交

  现场活动中,江铃驭胜SUV车型与消费者见面,江铃驭胜江铃汽车自主研发的国产高端城市型SUV,它汇集了江铃数十年造车经验之精华,结合了当今国际最先进的SUV设计理念,是江铃汽车在乘用车领域产品开发上一次质的飞跃。搭载源自福特“王牌动力”技术的2.4LTDCI发动机,具有动力强劲和省油耐用的特点;驭胜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740×1895×1862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宽大的车身保证了越野的通过性和充沛的驾驶空间。驭胜俊朗大度的傲世风采在现场受到众多朋友追捧。

江铃展位人气旺
江铃展位人气旺

  在临近首日活动结束的时候,笔者采访到同时订购江铃驭胜宝典两台车的武先生,“前几天收到短信说有车展,今天正好有时间来了解一下,选择驭胜,因为比较大气,空间大,留着自己家人用,宝典作为我们公司业务用车,平时拉拉货,这车实用又省油,用着也放心。”

现场购车者咨询车辆情况
现场购车者咨询车辆情况

  皮卡中国行神木站活动现场,江铃汽车展位观众络绎不绝,不管是驭胜宝典,还是江铃域虎都得到了神木市民的关注,两天的时间里,江铃汽车不但获得了超出预期的销量,还收集到了不少意向客户。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