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有品质有生活 最低15万起实用进口车推荐

2013年06月14日06: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车型五:沃尔沃V60

  指导价格:29.99-49.99万元

  市场定位:旅行车

沃尔沃 V60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 V60 实拍 图解 图片

  沃尔沃V60延续了S60前卫、时尚的设计思路,优雅的轮毂和标志性车头造型一看就是沃尔沃的家族风格,流畅的车顶弧线与舒展的高腰线相交呼应,贯通全车的双波浪线干脆利索。V60不仅具有旅行车的优雅,又带有一些两厢车的动感风格,和其他同类豪华旅行车相比,沃尔沃V60保留了其北欧车型的精髓。

沃尔沃 V60 实拍 内饰 图片

  V60车内部分几乎复制了S60的设计思路,样式虽然有些简约,但功能分区清晰,同时质感也很突出,悬浮式中控面板是沃尔沃内饰最精彩的部分,不但视觉感觉豪华有档次,同时手感也十分不错。沃尔沃的理念一向是简洁而实用,这用在V60车型上也很合适。

沃尔沃 V60 实拍 图解 图片

沃尔沃 V60 实拍 图解 图片

  和S60一样,沃尔沃V60的轴距是2775mm,但乘坐空间来看,头部距离比S60更舒适,而腿部距离对于180cm男性也有一拳多的距离,不算很宽敞,但完全够用了。值得肯定的是,沃尔沃V60座椅很舒适,不仅厚实同时前排座椅对身体支撑包裹更到位。储物方面,V60的并不算丰富,但是很齐全,前后排都有实用的储物格。

沃尔沃 V60 实拍 图解 图片

沃尔沃 V60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功能丰富的车型,V60其实最大亮点是行李厢,常规状态下V60就拥有557升的储物空间,不仅仅如此,其行李厢开口也很大。一些大件物品,比如儿童车还有大行李箱拿放更轻松。沃尔沃V60的后排座椅还设置了网栏,防止堆置较高的行李厢物品滑落到前面乘客的位置。如果这个空间还不能满足,可以放倒后排,行李厢容积马上可以变成1241升容积。平整的行李厢甚至可以当做一张床使用,这在户外实用性更好。

沃尔沃 V60 实拍 图解 图片

  沃尔沃V60车型上拥有两套涡轮增压动力,分别是5缸2.0T和6缸3.0T涡轮增压,都具备全铝合金缸盖、缸体以及缸内直喷技术,2.0T T5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57kW/6000rpm,峰值扭矩300N.m/2700-5000rpm,日常驾驶时强大的动力输出是比较充沛的。

沃尔沃 V60 实拍 图解 图片

  3.0 T6动力最大功率达到224kW,峰值扭矩更是惊人的440N•m。沃尔沃V60车型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舒适性和响应方面都没有问题。另外,3.0 T6车型还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这在操控与通过性方面将有更好表现。

  点评:沃尔沃V60全系配备了City Safty功能,能有效避免车辆在城市低速行驶时发生碰撞(时速30公里以内)。同时S60还装配了行人探测系统,通过传感器对移动或静止行人进行探测,尽可能避免与行人发生碰撞。在安全方面,沃尔沃V60表现更加先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沃尔沃V60

满意度:---
沃尔沃V60

指导价:30.99~41.69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5.9~10.2L/100km
图:4727张  文:122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