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荐1.6L DVVT CVT致享版 艾瑞泽7全系导购

2013年07月29日05: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奇瑞艾瑞泽7于2013年7月26日晚正式上市,其全系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共推8款不同配置的车型,指导售价为7.89万-12.69万。从艾瑞泽7造型设计来看,明显是非常主流时尚的,X型前脸简约利落,完全是一大气的紧凑车形象。车身侧面舒张大气,拥有国人最喜欢的圆润流畅风格。尾部这明显不如车头前卫,但也切合整个车型的造型需要。

    艾瑞泽7内饰也是经过重新设计的,坐进去有一种给人清新时尚质感,上黑下米的内饰搭配,类似盾型中控设计,以及银色饰条点缀和不规则的空调出风口,营造出一种时尚动感的氛围。奇瑞也对内饰细节部分进行了提升,虽然中控台还是硬邦邦的塑料,但装配工艺进步很明显,没有明显毛刺和缝隙不均匀。车门内衬与扶手之处采用了软性材质。值得肯定的是,艾瑞泽7大部分车型都配备了7英寸触摸屏,看上去更符合当前消费者的用车要求,嵌入式结构能避免阳光直射的影响,加之液晶屏布置在中控上部,使用更加便利。

奇瑞艾瑞泽7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致真版 7.89
1.6L 手动致领版 8.29
1.6L 手动致尚版 8.99
1.6L 手动致享版 10.39
1.6L CVT致领版 9.29
1.6L CVT致尚版 9.99
1.6L CVT致享版 11.39
1.6L CVT致尊版 12.69

    如果你曾开过奇瑞旗下的紧凑车,就像笔者一样,曾买过奇瑞的紧凑车,那么你再次看到 艾瑞泽7时,会有一种与以往截然不同的感受。不规则的双炮筒仪表让我们想起了福特的车型,但并不完全,只是风格比较近似。仪表中间的行车电脑液晶屏信息显示还是很齐全的,只是红色背景光有些不够时尚。中控面板上的空调液晶显示屏也存在同样问题。不过相比以前奇瑞平庸的设计,艾瑞泽7已经进步很大了。

    空间方面,得益于2700mm轴距艾瑞泽7不但前排舒适,而后排腿部空间也比目前任何一款奇瑞在售紧凑车宽敞。尽管后排地板还是有凸起,但并不是很高,腿部舒适性还是可以保障的。唯一遗憾的是,艾瑞泽7全系没有配备后座空调出风口,在使用空调时,前后温度不太容易均匀。

  行李厢也有455升容积,从目测来看,开口不算大,但内部规整,实用性不错。通过放倒按比例后排座椅,可以进一步拓展行李厢空间,外置式双气压支柱设计值得肯定,不占用车内空间,同时也比较上档次。另外,艾瑞泽7行李厢舱门也不是光秃秃的一块,而是增加了细致的衬层处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艾瑞泽7

指导价:7.29~10.45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7~7.6L/100km
图:3500张  文:121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