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全新蒙迪欧/中大型SUV 福特6款新车规划!

2013年08月26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uron

  车型名称:麦克斯S-MAX大改款

  车型级别:紧凑型MPV

  预计售价:19.48万元起

  上市时间:2014年

  车型亮点:全新家族设计,使用Ecoboost技术性价比提升。 

  福特的全球战略除了拥有一系列的全球车型之外,一些纯美式的福特车也开始逐渐走向国际市场。而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的S-max的路试谍照。而这辆尺寸稍大的新车将成为未来福特汽车在MPV市场上的一款全球车型。自2009年长安福特麦克斯S-MAX上市以后,销量惨淡,面对全新GL8上市后销量急速上升,而福特却在MPV市场毫无作为,终于福特也按捺不住,在"1515战略"中将会对目前S-MAX进行大改款,性价比提高后再去攻占MPV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使用现款Galaxy的车身进行测试,相比现款的S-max,Galaxy的尺寸明显要更为巨大,于是也不排除未来福特Galaxy和S-max两款车型整合在一起推向国际市场的可能。而在美国市场,新一代S-max将作为美国家庭的七座MPV系列推出,而C-max将只推出五座版本。新车的前脸造型虽然被伪装所包裹,但是从透露出来的部分还是可以看到类似于新一代福特Fusion的前脸造型设计,这一设计也已经成为了未来新一代福特全球系列的标准家族化脸谱。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更多的消息曝光,预计新车将会沿用新一代福特Fusion的动力单元,标配四缸发动机,而无论是自然吸气或者是涡轮增压,新车的动力都将采用Ecoboost技术提供直喷的供油方式。而未来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2014款福特S-MAX路试谍照亮相

  总结:随着新福克斯翼搏翼虎新车型的发布,福特新一代的家族特征真在逐渐贯穿全系车型。同时,在新一代车型上Ecoboost技术也将得以施展。目前福特“1515战略”的15款车型中,8款车型已经上市,而且在今年上半年取得了不错的销量。而在2015年前还将有7款新车陆续上市,有5款车型我们已经为您做了介绍,还有一款车型目前还没有得到更多消息。搜狐汽车也将持续进行跟踪报道,为您带来最新最全的新车资讯。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麦柯斯S-MA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MPV
油耗:10.7L/100km
图:677张  文:105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