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1.5T 6AT炫酷型很值 长安致尚XT全系导购

2013年08月29日05: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第1页 :车型特点:外观动感,动力强劲

    在今年上海车展首发的长安致尚XT一经亮相,就吸引了大批观众的目光。因为这款车从设计角度来看,已经完全达到甚至可以说超过了合资车的水平。此外该车的性能实力也不能小觑,除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车于昨天正式上市,其价格区间为7.79万-11.99万元。

    车型特点:外观动感,动力强劲

    长安致尚XT虽然是一款全新车型,但这款车的与长安逸动共享了底盘设计。但你千万别把它简单看做是逸动的两厢版,因为致尚XT的外观要较逸动有很大的变化。其中犀利的大灯造型让车头看起来极富冲击力。同时前保险杠微微凸出的裙边也让致尚XT看起来很有运动范儿。

    虽然从外观来看,致尚XT的造型设计和逸动有很大的区别。但从车内来看,致尚XT逸动的风格就很相似了。不过和逸动比起来,致尚XT采用了黑色内饰,这样比较能衬托出整车的运动氛围。此外三幅式的炮筒仪表盘、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和中控面板大面积的银色装饰,都让致尚XT看起来比逸动年轻了许多。

    致尚XT有两种动力配置,除了和逸动相同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这次致尚XT还搭载了一台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L车型相比,致尚XT 1.5T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21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2000-4500rpm。传动方面,致尚XT 1.5T车型标配的是6AT变速箱,而1.6L车型则配置了5MT和4AT变速箱。所以说,致尚XT的性能也非常具有卖点。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逸动XT

满意度:---
长安逸动XT

指导价:7.79~11.9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6L/100km
图:2248张  文:5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