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保值天籁-东风日产:品质服务一个都不少

2013年09月02日17:02
来源:搜狐汽车

  一直以来,作为“日系三强”之一的东风日产天籁,不但市场保有量处在同级市场的高位,并且,比保值率也始终呈现出一个很高的水平,而这也是其在国内中高级车市场久负盛名的重要原因之一。

 

  我们都知道,汽车产品的保值率指的是某款车型在使用一段时期后,将其卖出的价格与先前购买价格的比值。一款车的保值率取决于多项因素的综合,是汽车综合水平的体现。

  综合多方调查数据,影响保值率的主要有市场保有量、品牌知名度、新车价格、车辆性能品质及服务配套五大因素。每一个因素都直接影响到车辆的保值情况,而其中最受市场及消费者关注的,是车辆性能品质及服务配套两个方面。

  那么,天籁的高保值率是如何得来的?

 

  在品质层面,有人说新世代天籁是同级中唯一的“四冠王”,这话倒也中肯,因为全面考量过新世代天籁的产品表现后,会发现“四冠王”确是实至名归。

  首先,新世代天籁是“安全王”。得益于超高性车身设计,以及全系标配的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6气囊、VDC车身动态控制系统,再加上ITS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和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的加持,铸造了新世代天籁卓越的主被动安全性能。也正因此,在C-NCAP新规则碰撞实验中,新世代天籁以57分的成绩,获C-NCAP五星安全认证新规史上最高分,“安全王”的地位可谓先天注定。

  其次,新世代天籁是“节油王”。极佳的燃油经济性一向是日产车系最鲜明的标签之一,新世代天籁此次升级换代,采用了全新一代QR25DE发动机与全新一代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组成“全新一代铂金动力组合”,不仅带来137千瓦的同级最强动力,更实现了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7.3l的同级最低油耗。

  同时,新世代天籁还是“驾控王”。新世代天籁以消费者的驾乘感受为出发点,在研发设计上,采用了梯形控制臂独立后悬挂与四轮精准循迹系统,并配以后轮辅助转向,实现了超稳定的高速过弯不推头、不甩尾,有着高速变道0偏差的驾控表现。

  此外,新世代天籁仍是“舒适王”。天籁“舒适王”的桂冠在前代车型已经取得,而新世代天籁更将这一特质表现得更为突出。 过多的产品细节无须再详加陈列,零重力健康乘坐系统、3D平视信息显示系统和全维超静音车体,使新世代天籁的劳损程度仅为竞车50%,仅此一点,已经足够说明新世代天籁卓越的舒适性。

  当新世代天籁以“安全王”、“节油王”、“驾控王”和“舒适王”的四大产品力,构成了超越同级的品质与可靠性,树立了中高级车市的豪华标准,其保值率的提升也就不足为奇了。在此基础上,新世代天籁在关乎车辆保值率的服务层面,也是重重加码。

  有关这方面,新世代天籁从上市那一天起,就亮点迭出。从与新车同步推出的“7天包换”、“60天免费出险代步”、“3年CARWINGS智行+免费享”等服务政策,到首款仅付车价的20%,不到4万元就可开走新车、剩余费用打包保险、保养费用分期支付的“天籁直通车”,再到十周年置换营销活动、十周年金融钜惠活动和十周年增购营销活动组成的“全民盛宴”,最高可达11000元的可观回馈,都为消费者创造了更多的价值。

  更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东风日产自成立以来,便坚持采用日产NSSW全球“九段全程”标杆销售服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从客户需求的角度去设计销售服务流程,令顾客在整个购车过程中都可以得到规范化的服务以及尊贵的超值享受,日前,在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3年度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SI)报告中,东风日产不仅以732分的成绩获得全品牌冠军,更以领先奥迪11分的成绩,打破了豪华车品牌对SSI冠军的“垄断”。

  这也就意味着,东风日产的服务不仅得到了用户的认可,更得到了全球知名机构的肯定。在这一背景下,新世代天籁作为东风日产的旗舰车型,它的用户所受服务的水准之高也就可想而知了。

  当新世代天籁在市场保有量、品牌知名度、新车价格、车辆性能品质及服务配套五个方面都做到了极致,其超高保值率的生成也就顺理成章了。

(责任编辑:苏芳菲)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