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解码

宝马迈向新能源领域大门 宝马i8新车图解

2013年09月11日01: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旺旺
第1页 :宝马i8外观解析

  【搜狐汽车 法兰克福车展宝马全新的i系列将开启宝马迈向新能源车领域的大门。首批推出的两款新车i3i8早在两年前就已经以概念车的身份亮相。在经过了两年的继续改进和量产化调整之后,i3已经正式亮相,而更高性能的宝马i8也在这次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从外观上看,量产版的宝马i8基本延续了之前概念车的造型,相比于概念车,量产版车型最终还是取消了全透明的玻璃车门,轮胎也通过增加扁平比和重新设计轮圈而被赋予了更多量产化的特征。

  至于在造型方面,低矮流畅且富有层次感是宝马i8要展现给世人的重要气质。而这种富有科技感的造型元素和现在所有的宝马车型都完全不同,在之前亮相的宝马i3上这种独特也被体现得淋漓尽致。

  这样的设计倒这也符合宝马对于i系列的定位,既然在动力方面都已经引领潮流了,那有为何要吝啬于一个时尚的外观。

文本导航

  • 第1页:宝马i8外观解析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i8

满意度:---
宝马i8

指导价:198.80~209.80万元
级别:新能源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045张  文:34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