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解码

奔驰S级Coupe实拍 完美设计/取代奔驰CL

2013年09月11日01: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第1页 :外观:线条完美,明年三月量产版发布

  【搜狐汽车 法兰克福车展】在刚刚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奔驰终于正式的带来的传闻已久的奔驰S级Coupe车型,不过这次它将先会以概念车的形式发布。 

  而根据奔驰的规划,在新一代的W222 S级之上,除了已经亮相的标准轴距版、长轴距版车型以及加长轴距版车型外。还会推出COUPE硬顶双门,Cabriolet敞篷以及顶替迈巴赫关闭之后空缺的Pullman。今天我们提到的了S级Coupe概念车就是未来S级系列家族中的一员,它的量产版将会在明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

  从外型设计上看,虽然S级Coupe概念车的命名中有着S级这一称呼,但其整体的外型设计风格已经明显和W222/V222 S级趋于不同。

  首先,从头灯上看,S级Coupe概念车就拥有一个更类似于CLA的头灯设计而非和S级轿车相同的头灯。如此,配合其放大后的CLA式中网以及更为动感的前保险杠设计,整个S级Coupe概念车很容易让人想起此前CLA的原型——奔驰CSC概念车。只不过奔驰把它做得更大了。在车身线条的设计上,这是笔者认为S级Coupe概念车最为吸引人也做得最为成功的地方,这幅无法复制的车身侧面曲面,尤其是C柱和到车尾过渡部分的两条折线,显得出了浑然一体的美感。整个车身也因为出色的曲面塑造也拥有丰富的光影表现。另外就是,为了加强车辆的跑格,S级Coupe概念车也采用了跑车流行的无B柱设计。总体上说,无论是车身比例、线条应用还是曲面的光影,S级Coupe概念车的表现都无可匹敌。唯一需要吐槽的可能就是其尾灯的设计,过于细小显得那么一丝不够协调。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S级 Coupe

指导价:130.80~199.8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6.5~11.2L/100km
图:759张  文:7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