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解放F330速豹轻卡上市 售9.99-12.21万元

2013年09月16日23: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2页 :官方新闻:高端轻卡解放F330速豹北京荣耀上市

  9月16日,一汽通用轻型商用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通用汽车)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举办了高端轻卡解放F330速豹上市发布会,定位“精益化高效运输平台”解放F330速豹是中国一汽与美国通用汽车合资后推出的第一款高端轻卡产品。

2013年一汽通用汽车解放F330速豹轻卡上市

一汽通用汽车副总裁安德鲁先生
【一汽通用汽车副总裁安德鲁先生】

  当天晚上,驰誉全球的国家体育场(鸟巢)华灯绽放,充满科技感和神秘感的上市发布会现场,全体嘉宾充分感受到科技和创新带来的无限魅力,配合全息投影技术,7台解放F330速豹华美登场,同时也让上市发布会达到了高潮。来自行业协会专家、物流公司、改装车厂、经销商服务商、解放轻卡新老用户们以及全国的200多位媒体朋友、对出身名门的解放F330速豹赞赏有加。

一汽通用汽车执行副总裁姜君先生
【一汽通用汽车执行副总裁姜君先生】

  近年来,伴随着国家基础交通设施的完善和电子商务的爆发式发展,我国物流业呈现出快速发展的态势,使得中短途的城市、城际货运需求越来越大。同时,城市、城际物流配送时间和效率的高标准要求,也促使物流用车加速了升级换代。 “精益化高效运输平台”不仅仅是一个概念,而是一汽通用汽车多年来服务轻卡客户所积累的经验总结,以及深入挖掘客户真实需求的一次创举。

  首先是“高技术平台“,解放F330速豹在发动机、变速箱、后桥、车架、驾驶室以及整车匹配上,全面采用行业及国际上的先进技术,特别是发动机,变速箱,后桥均处于行业顶尖技术水平,为客户提供了高技术条件下的赢利基础。

一汽通用汽车营销总监刘振国先生
【一汽通用汽车营销总监刘振国先生】

  其次是“高效率平台“,整车在自重、承载、风阻、车速、燃油等方面都为客户的高效率运营提供了很好的保障,能够使客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先机,节约成本,创造更大的效益。

  同时产品具备很高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在制造过程中又全面应用了美国通用汽车的GMS全球制造体系,满足了客户对商品的高品质追求。从而使解放F330速豹在高技术、高效率基础上,成为客户的“高运营平台”!

  提高车辆出勤率、提升客户满意度一直是我们矢志追求的目标,因此我们对解放F330速豹产品在销售服务保障上采取了有力措施,首先是对展厅和展场进行了全面的改造和升级,设置解放F330速豹专属展区、专属销售顾问、专属接待和交车流程以及专属的交车文件,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购车体验;其次,在服务方面,我们也进行了服务站的升级改造,设置了专属服务顾问、专属服务接待和交车流程、专属服务工位、专属备品通道;对解放F330速豹维修技师进行了100%的专业培训;实施从发运、到店直至交车的全过程的PDI检查。在此基础上,解放F330速豹提供行业内最具优势的3年或20万公里整车质保期,全面为客户搭建“高保障平台”;

  我们相信,凭借着F330速豹提供的全方位赢利解决方案,一定会使客户不断发展壮大,全面拥有“新的成功平台”。

  解放F330速豹就是在物流形态向精益化、高效化发展的形势下,推出的全新高端轻卡。

  定位“精益化高效运输平台”解放F330速豹携高技术平台、高效率平台、高运营平台、高保障平台、新成功平台开创高端轻卡新纪元,五大平台完美诠释了产品核心理念。解放F330速豹坚持一切从用户需求出发,不仅在用户关注的整车自重、动力性、载重能力等车辆基本性能上下足功夫,还在车辆配置、舒适性和安全性等用户所重点关注的方面不断提升,力求实现突破,超越用户期待,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文本导航

  • 第2页:官方新闻:高端轻卡解放F330速豹北京荣耀上市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