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技术可靠又实惠 30万元内电动及混动车型

2013年09月29日06: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第1页 :e6先行者-15分钟充满80%,行驶里程可达300km

  《北京市2013—2017年清洁空气行动计划重点任务分解》中的要求到2017年,全市要力争发展20万辆新能源和清洁能源汽车,其中30%为公共领域用车,包括公务用车,70%为个人使用。于此同时,在车用燃油总量方面也会以相应的措施进行控制。在全国范围来说,也同样会参照北京市的政策进行推行。今天就为大家介绍目前比较热门成熟且价格更为大众化的电动及混动车型。

  纯电动

  备注:目前纯电动汽车在各市的补贴政策并不一致,文章内将以国家最高补贴6万元+大部分城市最高补贴额6万元计算。

  政策解读:新能源车补贴政策出台 电动车是最大赢家

  比亚迪e6先行者

  指导价:36.98万元(市场优惠约9000元,补贴后价格约为24.08万元)

  充电时间:15分钟快速充电达到80%,家用电源需6小时充满

  行驶里程:综合行驶里程300公里

  可靠性:深圳、香港等地作为出租车,已向个人出售

  作为国内首款面对个人消费者的纯电动汽车,比亚迪e6先行者已经早在正式销售前于深圳作为出租车进行了长时间的实用性测试,而目前也在香港小范围的用作出租车。

  e6先行者的动力系统主要是由一组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动力电池(磷酸铁锂电池)提供直流电至电机控制器,之后由电机控制器逆变为交流电供电机驱动车辆行驶;e6先行者最大功率为90kw/2550rpm,最大扭矩达到450N.m/2550rpm。最高车速可达140Km/h以上。该车综合工况续驶里程在200Km以上,最长达300Km。

  对于纯电动车,除了续航里程、费用及环保问题外,对于消费者而言最大的顾虑就是充电的问题。早期的充电站方式显然不能迎合市场需求,虽然15分钟能为电池充80%的电量,但每个厂家的充电接口不一致,就如不同品牌的手机不一样的充电接口一样。因此,比亚迪e6先行者的用户免费安装充电桩,与老式充电站一样链接快速充电接口,大约6小时便能完全充满;前提是用户须有固定车位。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e6

满意度:---
比亚迪e6

指导价:30.98~36.98万元
级别:MPV
油耗:[暂无数据]
图:1577张  文:27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