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3全球汽车论坛 > 2013全球汽车论坛现场报道

陈玉东:2030年电动车的占有比例将会很大

2013年10月17日14: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2013年10月17至18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武汉车展组委会协办的全球汽车论坛第四届年会(GAF2013)召开。今年全球汽车论坛将紧扣"汽车未来发展之路—目标·策略·模式"这一主题,展开精彩对话和研讨。

【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陈玉东】

  论坛现场,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陈玉东表示,从技术角度来看,传统内燃机再节省20%是可以实现的,同时,到2030年电动车肯定会占有很大比例;未来传统能源和新能源都会大有作为;目前电动车在电控等方面已经掌握一定技术,瓶颈还是在电池能量密度提升,需要革命性的突破。

  另外,德国大陆集团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r.ralf Cramer 认为,到2030年电动车在全球的比例将不到10%.

(责任编辑:xingnaguo)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