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保养手册

【保养手册】三菱劲炫 保养手册完全解析

2013年10月23日0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第1页 :新车介绍

  国产劲炫完全采用三菱的传统设计元素,很多细节和线条的设计都与三菱欧蓝德相似。而劲炫ASX国产以后,入门级价格被降低至13万元以内,使得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对其产生了浓厚兴趣。今天搜狐汽车用车为您抢先拍摄到了三菱劲炫的保养手册,下面就让我们认真的分析一下,劲炫在售后保养和使用方面到底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新车介绍:

  动力方面,国产ASX劲炫将搭载的是2.0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50马力,峰值扭矩为198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同时增加了1.6L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以拉低售价。国产ASX劲炫外观改动并不是很大,前进气格栅改为新家族式的六边形设计,同时对前包围下方的护板以及雾灯进行了细微的优化调整,增加了下方塑料防护板的面积,更适合在非铺装路面上行驶。尾部线条变的更加上扬,同时两颗反光板变圆嵌入到后包围下方。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三菱新劲炫 ASX

指导价:10.98~17.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4~8.3L/100km
图:1777张  文:366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