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自驾服务

【自驾服务】个性美女 带你走进五彩新疆

2013年10月31日00: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哆来咪 徐晓伟
第1页 :111岁的大叔还在卖葡萄干

  如果你早就垂涎新疆的自然风光,那么你定不能错过秋季这个绝佳的时节。秋日的新疆(尤其是北疆)不像那里的春天一样一晃而过,也不会像夏天一样满眼葱郁略显单调。尤其是在夏日转秋的季节,树叶由油绿渐变到金黄,丰富的色彩让你留连忘返。短暂的几日假期,“哆来咪”也没闲着,探新疆、赏美景:弥漫着抑郁风情的吐鲁番集市,被《西游记》赋予神秘色彩的火焰山,被岁月风、沙雕琢的魔鬼城,誉有“新疆最美的雅丹地貌”之称的五彩池,还有让无数人乐而忘返的喀纳斯。魔鬼城、五彩池虽时不时有魔鬼呻吟,却并无魔鬼出没,但新疆自然景色的魅惑确实让人兴奋至极!

  吐鲁番简介:吐鲁番,维吾尔语意为“富庶丰饶的地方”系回语“蓄水”之意,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东部,天山支脉博格达峰南麓,吐鲁番盆地中部。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