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展会新闻

起亚以革新拓市场 新福瑞迪、新K5齐亮相

2013年11月21日10: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新福瑞迪 为爱而生

  11月21日-11月30日,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车展)隆重举行,东风悦达起亚联合起亚汽车(中国)携手亮相。其中,新福瑞迪为爱而生,于车展期间焕新上市;新K5搭载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澎湃首发;概念车型Provo以前瞻科技,完美诠释纯粹驾驭乐趣。

  近2,000平米的展台延续了起亚“DESIGN KIA”一贯简约、时尚的品牌格调。主舞台上,新福瑞迪全面升级,以卓然品质与新锐外观聚焦众目;搭载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新K5揭开神秘面纱,充分展示品牌在核心技术领域的创新和突破。K系兄弟K3K2K2两厢,携手传递东风悦达起亚精品造车理念。另外狮跑智跑秀尔、概念车Provo以及起亚新速迈等,亦诠释出企业打造美好汽车生活的愿景。

  新福瑞迪 为爱而生

 
  于车展期间上市的新福瑞迪售价区间为xx万~xx万。作为东风悦达起亚“DESIGN KIA”革新的起点,福瑞迪既开启了企业独特的品牌设计风格,同时也代表了企业精品造车理念被正式提出。凭借领先的理念和实力,上市四年累计销量达近40万,它的出现为中国千万家庭带来了精彩改变。如今,新福瑞迪为爱而生,焕新上市,明年的目标销量定在10万台以上。凭借人性化的升级,它将更好地呵护家人,让爱随时传递。

  新福瑞迪全新设计的外观融入LED日间行车灯,通过线面的融合,营造出刚柔交错的视觉感受,彰显动感与新锐。内饰质感升级,同时融入方向盘换挡拨片、VD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ECM集成倒车影像和MDPS电动助力转向等科技内涵,带来温馨的驾乘体验。在近日举行的试驾会中,媒体评价新福瑞迪作为一款家用轿车,外观动感、驾乘舒适,堪称新一代典范。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