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展会新闻

长安铃木锋驭广州车展首发 预计年底上市

2013年11月21日12: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内外兼修 彰显豪华风范

  2013年11月21日,长安铃木锋驭在广州车展上举行了隆重的首发仪式,宣告这款全新战略级城市SUV车型正式登陆国内市场。据悉,锋驭将推出进取型、精英型和尊贵型三种级别五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预计最快于今年年底之前上市销售。

  长安铃木锋驭集成了铃木全球设计语言和多项先进技术,不仅在外观上有着惊艳的表现,燃油经济性、配置丰富程度和安全性能等方面更是全面超越同级,形成了“超低油耗、超高配置、超大天窗”等三大核心竞争优势,无愧于城市SUV价值标杆车型的称号。

 
  内外兼修 彰显豪华风范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锋驭长宽高分别为4300/1765/1590(16英寸) 1585(17英寸)mm,轴距达到了2600mm。在外观上,飞翼式前格栅、霸气十足的晶钻氙气大灯、高质感一体式车顶行李架以及炫酷的铝合金轮毂与流畅凌厉的腰线相得益彰,纯正的SUV风范呼之欲出。

  在内饰和内部空间的设计上,锋驭的SUV气质同样尽显无疑:中控台布局简洁明快,人体工程学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定速巡航、蓝牙按钮、音频控制等于一身,提升操控便利性的同时使消费者得以尽享SUV自由驰骋的快感,酷黑内饰搭配银色镀铬装饰条则赋予了锋驭丰富的层次感。另外,分体可折叠、倾角可调式后排座椅能够将后备箱空间拓展至340L(※VDA标准),加上全车数十处精致分类储物空间,不仅深入诠释了锋驭的人性化科技运用,更充分体现了SUV强大的多功能性。

  三大优势 全面超越同级

  长安铃木锋驭完整承袭了铃木品牌的传统优势,所搭载的全新研发的G-INNOTEC高效能发动机,采用高达11:1的压缩比,并进行多方位的优化设计,发动机最大功率达88kW,最大扭矩达156Nm,相比同级具有超强动力、高效节油、节能环保的突出特性,在保证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实现了黄金能耗的目标。工信部网站数据显示,锋驭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为5.6L,远远领先市面上所有同级车型,甚至可以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相媲美。不仅如此,锋驭动感的流线型外观设计、更合理的底盘悬挂设计、同级唯一的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不仅提升了操控表现,也极大地降低了油耗和车主的用车成本。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