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老总访谈

东风日产熊毅:用新产品和服务回馈消费者

2013年11月21日18: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2页 :用产品竞争力打败竞争对手

  主持人:我们继续关注一下自主品牌,东风日产纯电动车未来的规划怎么样?

  熊毅:首先作为启辰品牌这次率先导入全球领先技术纯电动车,足以证明东风日产启辰品牌方面投入的技术程度。我们能把全球最领先的技术和产品投入到启辰品牌之下,也证明了我们具备这样的实力和能力。随着国家政策的调整,包括环境污染问题的日趋严重,电动车产业可以说它是一个整个环境问题的终极解决办法。我们认为电动车的发展速度,可能会比我们预想的来得更快,更猛烈一些。在这种情况下,启辰品牌率先做好这样的准备,为了迎接这样的潮流来临,我们能够在产品上做好充足的准备,这就是我们想要的。像刚才您谈到的,关于未来对于启辰品牌的电动车,未来整体规划上,我想我们还是一步一个脚印,随着时间推移,我相信我们完全能够领先于竞争对手,在这个市场上推出合适的产品,为更好的环境做出贡献。

  主持人:公爵这款车您给大家介绍一下它的亮点,以及这款车的市场销量目标?

  熊毅:这是全新上市的天籁公爵的车型,这款车型为我们开辟了中高级车市场,也就是说我们在中高级车市场中首次采用家长概念,其实所有的一切来自对消费者的洞察,我们发现中高级车市场具有这样的潜力和需求,这才是最重要的。同时,我们也改变了我们很多其他品牌和成型两代同堂的做法,真正能满足消费者合适的产品来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我们做到两强同堂,通过天籁天籁公爵满足不同客户更细分化的需求。天籁公爵和天籁普通版一起,同时出现在消费者在中高级车选择产品的时候。首先您可以看看天籁,因为它能够更好的满足您的需求,两者之一,必有一款适合您。

  主持人:刚才您也提到“途乐”,现在中国的汽车市场,尤其是SUV市场里面,虽然大的市场增长不是特别快,进入了一些微增长的局面,SUV的市场依然非常火爆,我们选择这个时候推出全新SUV车型,基于什么样的考虑,面对这么激烈的竞争,我们的信心来自哪里?

  熊毅:的确这几年SUV的市场依然是非常高的,无论是进口还是国产车,整个进入微增长的环境下,SUV的市场潜力依然非常高。东风日产看到这个市场以后,我们靠的是产品竞争力来打败竞争对手,满足消费者。作为“途乐”这款车,是一款定级技术大车,无论是操控性、越野性、舒适性、豪华享受可以说是全能型的,而且“途乐”这款车型以前作为联合国维和部队的指定用车就被很多车迷知道,而且国内存在“途乐”的发烧友,这样的情况下,我们觉得“途乐”无论是产品还是人气都是具备了一定的条件,这块的导入可以更快,更便捷的购买到这个产品,我们也对这个产品充满信心。

  主持人:假设让您把您最喜欢的东风日产旗下的一款车卖给东风本田的陈斌波陈总,您会怎么推荐?

  熊毅:推销给陈总不得不说天籁公爵了,陈总体力非常棒,他会自己开车,也会找助手开车,天籁公爵这款车的后排太适合他了,无论宽敞还是舒适度,可以让他在车上小憩下,也可以提供很好的办公环境,我们后排可以直接插U盘、电源,成为一个移动办公室,同时也可以听听环绕立体声音响放松一下。

  主持人:好的,谢谢熊总接受我们的访谈。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